不支持Flash

伤病助雄鹿打造赢球阵容 易建联称开赛便有好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5:02  新浪体育
伤病助雄鹿打造赢球阵容易建联称开赛便有好感觉

查理-贝尔在本场比赛里进入了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雄鹿遭遇连连折翼之后,他们主场与山猫一战的比赛俨然已经成为本赛季当中命悬一线的战斗。他们最终以103-99射杀山猫,挽回了近来的颓势,也振奋了全队士气。

  本场比赛戴斯蒙德-梅森、查理-维兰纽瓦以及大卫-诺尔均因伤缺阵,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因此在本赛季当中首次调整首发阵容,将查理-贝尔放在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上。“我对我们现有的球员都保持着很乐观的态度,他们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小K教练说,“多次的磨合让整支球队都拧成一个整体,并且一同改变了我们进退两难的局面。”

  “或许有球员会说:‘如果替补上阵,我要有2、30分钟的出场时间才能做出贡献。’在我看来,如果你能够有稳定的表现的话,那么完全可以拿到20或30分钟的出场时间。”小K教练说。

  新秀易建联今天前12投全中,最终拿下29分、10个篮板,迈克尔-里德拿下27分,莫里斯-威廉姆斯也贡献22分。“易和我们其它的球员今天终于发挥了自己的应有水平,”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NBA生涯新高29分,以及NBA生涯首次两双的表现有何评价?>>>>

  对于自己的表现,易建联无疑也非常满意。“刚刚上场时,我就觉得很顺畅。第二节开始之后,我的手感就更好了。”易建联说道。

  在小K教练调整首发阵容之后,联盟当中目前仅有费城76人的首发未曾有过变动了。“我当然不希望有球员受伤,”他说,“但是如果有球员受伤了的话,那么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调整。当然,或许有球员会这么想:‘如果我今晚能够出战的话并不令人诧异。我知道我还能继续上场,因为我们现在的人手有限。’”

  小K教练接着说:“事实上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好事,我并不想将这种情况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描述出来,否则会让他感到沮丧。因为很多球队都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打球,这对于我们来说也同样是一个磨练的机会。而现在的这个结果,正是我所期待的。”

  不过小K教练也表示,即使是梅森没有受伤的话,他也打定主意要变阵了。“在我们的想法当中,早就已经有了要换一个组合的想法了,”他说,“而这样就必须更换一名首发球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