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今天我太不走运 大本发怒:不想走人就好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44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我太不走运大本发怒:不想走人就好好打

姚明:今天我不走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火箭和公牛的比赛中,火箭的替补球员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展现了,他们可以在比赛中起到多么重要的作用。

  麦蒂在因伤休息了两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球队,他拿到了20分和8次助攻,帮助火箭以116比98击败了芝加哥公牛。姚明拿到了18分和8个篮板球,不过在第三节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手指,好在X光显示没有大碍,姚明在第四节也重新上场打了会儿。

  在公牛以28比27领先的时候,火箭打出了一个14比3的小高潮,更为关键的是,这是在姚明麦蒂不在场上的时候打出来的。赛后麦蒂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做的非常出色,我们找到了中远距离的投篮,我们找到了对手的弱点并针对他们的弱点发动了进攻。如果我们的替补能够一直这么打球的话,我们就到了转折的时候。”

  火箭的海德是芝加哥当地人,他今天拿到了13分,火箭的替补以51比21完全压倒了公牛替补。公牛本赛季战绩糟糕,他们仅仅取得9胜16负的战绩。本-华莱士赛后表示,如果球队的人员变动能够挽救俱乐部的话,他会非常欢迎这样的改动。华莱士赛后说:“不是每次改变都那么糟糕,如果每个人都想要留在公牛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站出来,并打出自己的水平。”

  在第三节的中段,火箭在麦蒂的带领下拉开了比分,并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16秒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赛后麦蒂表示:“我的膝盖依然有些酸疼。我在那儿打上绷带,给了伤处更大的压力,这样让我感觉好了不少。至少在今天比赛中,我的感觉就不错。”

  姚明在比赛中发挥也非常出色,不过手指受伤还是让姚明有些郁闷。姚明赛后说:“在第一节比赛中,我就撞到了自己的小手指。到了第三节比赛,我的大拇指又受伤。因此我想今天对于我来说太不幸运了。”

  公牛队的科克-辛里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鲁尔-邓拿到了21分和7个篮板。大本钟赛后说:“我们需要做的更出色。有些时候,我们看起来就好像一帮陌生人一起在打球一样。我们需要更加关注彼此在场上的存在。你不能为了球队上场比赛,也不能为了主教练上场比赛,我们是为了彼此而上场比赛,我们需要尊重彼此的努力,并作出最大的努力。一直到我们这么做为止,我们都会在场上挣扎。”

  今天公牛的篮板球也被火箭以50比34完全压倒,而火箭队中篮板球第一的不是姚明,而是抢到了11个篮板球的路易斯-斯科拉。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