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一号成主帅最信任之人 阿帅:你再坚持两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火箭一号成主帅最信任之人阿帅:你再坚持两分钟

麦蒂今天得到2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芝加哥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公牛队,结果火箭116-98轻取公牛,麦蒂20分8次助攻,姚明18分8个篮板。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火箭队今天在客场取胜的秘诀时,阿德尔曼只是表示火箭今天只是把一些应该要进的球都投进了。“你必须要把那些球都投进去。”阿德尔曼说。>>>您对麦蒂今天的表现有何评价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比分除了在第一节落后公牛以外,其他三节特别是关键的第三节火箭都是保持领先。远征芝加哥并没有拖累火箭队员的手感,但是姚明在第三节的意外受伤打乱了阿德尔曼的布置。

  在姚明下场后,阿德尔曼不希望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回比分,所以阿德尔曼只能倚靠一个人,他就是麦蒂。伤愈归来的麦蒂状态虽然并不是很好,但是有他在场上,公牛队的盯防焦点都集中在麦蒂身上,这给其他队员带来了更多的空间。

  阿德尔曼说:“当他(麦蒂)在场上时,能使火箭其他队友的进攻变得流畅,所以我们需要他站在场上。”

  姚明不在,麦蒂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是膝部的伤势也在隐隐作痛,麦蒂不希望让自己的伤势加重,在比赛中,麦蒂几次问阿德尔曼何时能够下场休息,这让阿德尔曼也很为难,幸亏姚明在处理好伤势后也及时归来,这给火箭和麦蒂都带来了喘息的机会。

  “(第四节)麦蒂问我他什么时候能下场,我告诉他再坚持两分钟。看到他走上场时步履有些蹒跚,我感到有些紧张。他在场上能稳住局面,所以我告诉他再坚持两分钟。”阿德尔曼最后说。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