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找到全新内外搭档 姚麦外仍有一组合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00  新浪体育
火箭找到全新内外搭档姚麦外仍有一组合值得期待

斯科拉让火箭眼前一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姚明在比赛中途因为手指受伤下场休息,全场拿到了18分8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复出,拿到了20分8次助攻,帮助火箭以116比98击败了公牛,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由于在今天的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45秒的时候,姚明手指受伤而不得不提前离场,因此火箭在比赛中,不得已只能寻找全新的内外连线。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姚明不在场上的情况下,火箭居然意外的发现了一对全新的内外搭档。那就是麦蒂和路易斯-斯科拉的组合。虽然说斯科拉只是这个赛季刚刚来到火箭的新人,但是他和麦蒂的配合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我们姑且就将他们叫做斯麦组合吧。您怎样看待火箭这对新的内外组合>>>>

  在第三节比赛中姚明下场之后,斯麦组合的配合让人咋舌。先是在一次快攻配合中,在后场运球推进的麦蒂看到了全速插上的斯科拉。麦蒂连脸都不转一下,直接一个不看目标的传球,将皮球传到了斯科拉手上。位置相当舒服,就算斯科拉身后是本-华莱士,阿根廷人依然能够轻松的上篮得手。

  接下去双方的一次连线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很久。在接下去的一次阵地进攻中,在外线的麦蒂,抓住了斯科拉一次反身切入内线的宝贵机会。皮球随着斯科拉一起到了篮下,斯科拉接到皮球之后,又是一个无人防守的格局,斯科拉再次轻松得分。

  当然,在火箭队中,姚明和麦蒂的连线,才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毕竟,只有两名当家球星能够发挥自己最高的水平,火箭才能在比赛中力克强敌。但是,在目前火箭时不时的换下姚明,采取小个子阵容的情况下,麦蒂必须在姚明不在场的情况下,找到自己新的内线连线目标。

  从今天的比赛中看来,麦蒂已经找到了,不是么?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