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梅森因伤将缺阵6周 手套想加盟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6:38  新浪体育
今日NBA:梅森因伤将缺阵6周手套想加盟凯尔特人

手套要去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可是他们的坏运气不止这些,他们的主力小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将因伤缺阵数周……

  梅森缺阵

  《新闻论坛报》报道,雄鹿队前锋梅森因为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左手拇指受伤,他将缺阵6-8周。

  手套想加盟绿衫军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凯尔特人队控球后卫加里-佩顿在拉斯维加斯的家中观看了凯尔特人队输给活塞队的比赛,佩顿随后打电话给经纪人表示自己想加盟凯尔特人队。

  掘金签下麦考伊

  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队在马库斯-坎比受伤后迅速签下了杰拉尼-麦考伊。

  活塞召回球员

  底特律活塞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的福特维恩疯狂蚂蚁队中召回切克-桑布。

  马刺下放球员

  马刺队宣布新秀后卫达柳斯-华盛顿将再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这是华盛顿本赛季第二次被球队下放。

  廷斯利:我很开心

  《印第安纳星报》报道,贾马尔-廷斯利这个赛季的发挥相当不错,虽然遇到场外的一些麻烦,但他目前感到很开心。

  膝伤未好转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虽然缺席了与掘金队的比赛,但他的左膝疼痛并没有什么好转,他本人希望能够参加与公牛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