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连续16罚全中创纪录 沃斯库尔欲演《无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3:58  新浪体育
阿联连续16罚全中创纪录沃斯库尔欲演《无间道》

易建联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已经连续罚中了16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尽管戴斯蒙德-梅森负伤,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依然有不少选择,补上球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

  克里斯科维亚克会使用鲍比-西蒙斯吗?他上上赛季曾首发74场。克里斯科维亚克会使用查理-贝尔吗?他上赛季首发64场。

  出乎意料的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当中,他将杰克-沃斯库尔当作大前锋排进了首发组,而易建联则改打小前锋。

  “我们在训练里使用了各种可能的方案,”克里斯科维亚可说道。“我们分析了一些事情,我们会按照最佳方案执行。希望我们的变化能够带来一些胜利,如果不行,我将继续进行改变。”

  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山猫将由耐泽-穆罕默德和埃梅卡-奥卡福组成,沃斯库尔进入首发阵容,不但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限制这两人的发挥,上赛季效力山猫的他,也更容易找出对手的弱点。

  “杰克进入首发阵容,和安德鲁-博格特、易组成前场,让我们变得有点不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当然,鲍比可以打3号和4号位,贝尔可以打2号和3号位,我们的首发阵容选择很多。”

  此外,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他认为易建联完全有才能出任3号位(小前锋)。

  “这主要是要看我们如何防守,”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总能很快地展现实力。此外,他也是我们目前,唯一可以改打3号位,并且不需要在攻防思路中进行过大改变的球员。”

  至于西蒙斯,克里斯科维亚克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我认为鲍比也是非常合格的人选,”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的防守能力可以帮助他赢得那个位置。他肯定会成为我们重要的一员。”

  最后,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他需要再好好想想,如何设置首发球员,做好球员轮转,并保持替补火力。

  “如果贝尔进入首发阵容,我们就会出现一个问题,替补的1号和2号位由谁担当?”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与此同时,如果易出任替补,那么我们则会遇到大问题。因此,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

  由于脚踝扭伤,查理-维兰纽瓦再度缺席了比赛,不过克里斯科维亚克并没有排除他参加与山猫一战的可能。

  “我们得到赛前投篮训练时再做决定,”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不过,他的伤势并不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此外,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易建联场均贡献14.2分、7.4个篮板,在罚球线上更是连续16罚全中,这也是阿联NBA职业生涯连续罚球命中的最高纪录。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