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莫宁手术提前告别赛季 恩师劝托马斯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42  新浪体育
今日NBA:莫宁手术提前告别赛季恩师劝托马斯走人

莫宁提前告别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的中锋阿隆佐-莫宁在昨天受伤,他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

  莫宁手术成功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莫宁在当地时间下午成功接受了手术,可是他的复出时间无法确定,他将无缘常规赛的剩余比赛。

  戴利:托马斯应该走人

  《纽约邮报》报道,曾经带领活塞队两夺总冠军的名人谈教练查克-戴利表示,伊塞亚-托马斯应该离开尼克斯队主帅位置。

  梅森接受检查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左手拇指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球队将等待他伤情的进一步报告。

  马布里缺席训练

  ESPN报道,尼克斯队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在当地时间周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主帅托马斯不知道他何时会归队。

  福特求医

  ESPN报道,猛龙队后卫T.J.福特告别球队前往纽约接受颈部专家的检查,他希望知道自己的颈部伤势究竟有没有大碍。

  灰熊签新兵

  孟菲斯灰熊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签下锋卫摇摆人杰雷米-理查德森,理查德森以场均28.5分暂时排在发展联盟得分榜首位。

  斯塔基恢复训练

  美联社报道,活塞队的新秀罗德尼-斯塔基已经完全康复,他可以参加球队的所有训练。

  掘金裁掉麦考伊

  《洛基山新闻报》报道,丹佛掘金队宣布裁掉老将中锋杰拉尼-麦考伊,这让他们的阵容缩减到14人。

  帕克准备复出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表示他已经做好复出准备,只要主帅波波维奇同意,他就会参加与快船队的比赛。

  拉特里夫缺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中锋瑟奥-拉特里夫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膝手术,预计他将因此缺阵六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