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膝伤让莫宁生涯告急 帕克为名誉受损索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13  新浪体育
今日NBA:膝伤让莫宁生涯告急帕克为名誉受损索赔

再也见不到莫宁这样的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的中锋阿隆佐-莫宁在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右膝受伤,他的职业生涯可能提前结束……

  莫宁生涯遭遇危机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莫宁在与老鹰队的首节比赛中右膝受伤,他的职业生涯可能要就此结束。

  艾弗森希望终老掘金

  《丹佛邮报》报道,效力丹佛掘金队让阿伦-艾弗森有重生的感觉,他希望丹佛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帕克索赔

  美联社消息,因为某网站报道托尼-帕克与一位法国模特有染,这影响了帕克和伊娃的关系,帕克以“损害名誉罪”将这一网站告上法庭。

  大本缺阵

  ESPN报道,本-华莱士因为左脚骨刺疼痛缺席了公牛队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

  球衣退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在当地时间周六马刺队和快船队的比赛中,他们将为“小将军”埃尔维-约翰逊的6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哈德森前景黯淡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的后卫特洛伊-哈德森目前受到臀部伤势困扰,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就此结束。

  超音速评估球员价值

  《西雅图邮报》报道,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超音速队将对里德诺尔的价值进行评估,进而决定他的去留。

  黄蜂迁至西雅图?

  《西雅图邮报》报道,超音速队很有可能迁至俄克拉荷马城,而黄蜂队很有可能在2012年迁至西雅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