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CEO:阿德尔曼不会下课 麦蒂领袖能力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3:29  现代快报
火箭CEO:阿德尔曼不会下课麦蒂领袖能力毋庸置疑

麦阿二人依然深受高层信赖

  火箭近来战绩糟糕,这让很多人担忧,挫败感带来的声讨让火箭全队几乎无人“幸免”,主帅阿德尔曼成为众矢之的,让他下课的声音也一浪高过一浪。

  不过,根据与巴蒂尔签约的匹克集团副总许志华透露,他曾与火箭CEO泰德·布朗有过一次长谈,后者表达了力挺阿帅的态度,布朗说:“我们跟阿德尔曼签了三年的合同。我想,任何一位主教练在接手新的球队时都会遇到困境,但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此外,布朗丝毫不怀疑麦蒂的领袖作用,他唯一担心的只是麦蒂的健康。“毫无疑问,麦蒂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我始终认为他是最优秀的。不过,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也让人们无法看到一个最真实的麦蒂。”布朗说,“但这绝不会使我们产生交易他的念头。我们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全力保证麦蒂的健康,让他找回以前的活力。”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