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功勋评10大控卫:纳什基德领衔 德隆力压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44  新浪体育
火箭功勋评10大控卫:纳什基德领衔德隆力压保罗

他们是这个时代控卫中的王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ESPN特邀专家、前火箭夺冠功臣肯尼-史密斯发表文章,评出了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10名控球后卫。太阳当家球星斯蒂夫-纳什高居榜首,而篮网的贾森-基德是以微小的劣势排在纳什之后——

  1 斯蒂夫-纳什 太阳

  点评:篮球世界最好的组织者,他的能力让太阳打出了最神奇的节奏,每支球队都试图在防守端让太阳减速,但大部分都以失败告终,因为有纳什的存在。

  1- 贾森-基德 篮网

  点评:纳什是No.1,那基德就是1-。因为如果你把基德放到太阳,让他来主导麦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那我们就将看到基德就是最好的。

  3 托尼-帕克

马刺

  点评:他并不是当今最具统治地位的控卫,但他却能够在场上做出最正确的决定。马刺已经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王朝,而帕克则是原因之一。

  4 拜伦-戴维斯 勇士

  点评:这个家伙就像是碾肉机,戴维斯的力量优势让人难以抵挡,同时他的运动能力也为勇士的跑轰战术提供着最主要的燃料。如果他能在投篮选择上做的更好,那他的排名还会更高。

  5 昌西-比卢普斯 活塞

  点评:关于比卢普斯是否是最好的一直存在争论,但毫无疑问他的领袖才能以及梳理半场进攻的能力是顶级的,同时他在关键时刻的一剑封喉更是联盟顶级。

  6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点评:德隆是新生代控卫中的佼佼者,恩师杰里-斯隆和犹他的挡拆战术给威廉姆斯带来了不小的帮助,让他知道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这让威廉姆斯领先其他三年级控卫。

  7 克里斯-保罗 黄蜂

  点评:这家伙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伊塞亚-托马斯,如果保罗的跳投能力能够加强,那他的排名将会像子弹一样攀升。

  8 安德烈-米勒 76人

  点评:米勒是一个很被低估的球员,他的体重总是无法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如果能够保持在合理的体型,那米勒绝对是最好的控卫之一。

  9 TJ-福特 猛龙

  点评:身材上的缺陷困扰着福特,过于单薄的身体让他无法成为一个更好的防守者,而且也无法在球场上控制一切。

  10 雷蒙德-菲尔顿 山猫

  点评:我认为菲尔顿是一颗天然的

钻石,跟一群同样年轻的队友打球可能会阻碍他的发展,菲尔顿需要身边有个经验丰富的家伙手把手带他上路。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