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大将透露连胜秘诀 保罗点出黄蜂失利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34  新浪体育
开拓者大将透露连胜秘诀保罗点出黄蜂失利关键点

罗伊让钱德勒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波特兰消息,NBA常规赛黄蜂队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果黄蜂76比88不敌开拓者;布兰顿-罗伊得到24分8次助攻。

  开拓者队在拿下今天的胜利后,已经取得了这个赛季最长的8连胜,距离上一次这样的连胜已经有3年了。8连胜让开拓者队的年轻人们开始感到兴奋。罗伊说:“当你连续拿下了7场比赛胜利,你会开始相信你能赢下所有的比赛。今天就是这样,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赢球。”

  上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黄蜂以39-37领先。在第三节黄蜂曾领先开拓者6分。不过此后布雷克两度投中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2-4后,罗伊们开始相信他们能够拿下比赛最后的胜利。

  罗伊接着说:“这个赛季有些像这样的比赛,我们没能坚持住,但是今晚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坚持了下来。”

  黄蜂队方面克里斯-保罗得到11分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6分19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1分。

  在保罗看来,命中率不高是今天黄蜂队最后输球的关键因素。保罗说:“如果是我们赢球,肯定是因为我们投篮投的不错,不过今天我们做的很差,所以我们输了。”

  钱德勒赛后拿过

技术统计一看,指着黄蜂队投篮那一项说“76投31中。有的时候当你投篮很差的时候,比赛会变得非常艰难。今天我们的命中率太差。
开拓者队
今天在主场打的很漂亮,他们绝对是一个在主场能打得更好的球队,客队在这里打球总是很艰难。”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