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小奥尼尔支持托马斯 邓欲带伤迎战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2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小奥尼尔支持托马斯邓欲带伤迎战科比

邓要带伤上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虽然纽约尼克斯队战绩糟糕,但主帅伊塞亚-托马斯仍能得到其他人的支持,这人就是杰梅因-奥尼尔……

  小奥支持微笑刺客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步行者队的奥尼尔指责尼克斯队7胜16负糟糕战绩的原因在于球员们而非主帅托马斯。

  热火最佳球员

  迈阿密热火队宣布了近来由球迷们评出的球队史上25位最佳球员的名单,其中包括沙奎尔-奥尼尔、尤多尼斯-哈斯勒姆、阿隆佐-莫宁、詹姆斯-波斯、德怀恩-韦德、贾森-威廉姆斯、P.J.布朗、布鲁斯-鲍文、凯斯-阿斯金斯、蒂姆-哈达威、沃辛-莱纳德、丹-马杰勒、贾马尔-马什本、凯文-爱德华兹、格兰特-隆、比姆-科尔斯、沙曼-道格拉斯、斯蒂夫-史密斯、格伦-莱斯、卡隆-巴特勒、布莱恩-格兰特、埃迪-琼斯、拉玛尔-奥多姆、罗尼-赛卡利、罗伊-斯帕劳。

  布朗无缘东部之旅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宣布由于夸梅-布朗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所以他将无缘球队这一周的东部之旅。

  布兰德恢复神速

  《洛杉矶时报》报道,埃尔顿-布兰德目前已经可以进行轻微的跳投训练,并且还能进行一些运球和防守移位练习。

  背伤困扰邓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罗尔-邓在当地时间周一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准备参加明天与湖人队的比赛,然后再接受日常治疗。

  两嫌犯被捕

  ESPN报道,两名涉嫌抢劫老鹰队球员舍尔登-威廉姆斯的嫌疑犯已经被警方逮捕。

  快船正式签下弗拉姆

  快船队官方今日宣布,他们正式与自由球员里切-弗拉姆签约。

  小牛下放球员

  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他们将把后卫莫里斯-阿格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奥库无法出场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虽然梅米特-奥库的左肩伤势好转,但他仍然无法复出参赛。

  奇才签下后卫

  《华盛顿时报》报道,最近闹控球后卫荒的奇才队将增补阵容,他们签下了麦克-维尔克斯,他将填补阿里纳斯和丹尼尔斯受伤后留下的空缺。

  

火箭召回诺瓦克

  

休斯顿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他们将从发展联盟中召回前锋斯蒂夫-诺瓦克。

  聘请

保镖

  ESPN报道,在场外险些被枪伤的贾马尔-廷斯利已经聘请了一位保镖来保护自己。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