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猛龙状元将成替补 斯特恩警告永别西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3  新浪体育
今日NBA:猛龙状元将成替补斯特恩警告永别西雅图

巴格纳尼首发位置被取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客场复仇金州勇士队,而西部另一支受瞩目的球队湖人队也获得一条喜讯,奥多姆明天有望复出参赛……

  湖人调整首发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拉玛尔-奥多姆基本确定明天首发出场迎战森林狼队,这意味着卢克-沃顿极有可能会重返球队替补席。

  斯特恩:一旦离开不会重返西雅图

  ESPN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今天警告说一旦超音速队离开西雅图,那么NBA联盟球队将不会再重返西雅图。

  掘金再遭重创

  ESPN报道,丹佛掘金队前锋内内因为左手拇指受伤将缺阵六周,这对已经三连败的掘金队无疑是雪上加霜。

  斯特恩捍卫禁赛决定

  《东峡谷论坛报》报道,在出席宣布菲尼克斯承办2009年全明星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坚持上赛季季后赛对太阳队球员的禁赛处罚是正确的。

  布拉切逃离官司

  《华盛顿邮报》报道,对于奇才队前锋安德拉-布拉切的性骚扰指控已经撤销,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新赛季的比赛中。

  波西受伤

  凯尔特人队在今天宣布詹姆斯-波西受到背部痉挛伤势困扰,他将被列为背靠背的伤兵。

  巴格纳尼当替补

  《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主帅萨姆-米切尔宣布拉索-内斯特洛维奇将在明天取代安德烈-巴格纳尼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新秀得到巨额广告合同

  《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公牛队的新秀乔吉姆-诺阿与法国著名运动品牌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广告合同,此外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批评了诺阿对球队的一些评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