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红白喜事悲喜掺半 战火箭马刺必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
雄鹿主帅红白喜事悲喜掺半战火箭马刺必全力以赴

小k教练将重返赛场指导阿联PK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的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回归球队,与弟子们一起进行训练。不过在此前的时间里,他几乎同时经历了红白喜事。

  在过去的48小时当中,K帅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待在密尔沃基医院陪伴他的妻子简,因为他的妻子刚刚生下了一堆双胞胎姐妹。而第二天的早晨他又匆匆忙忙的乘坐他的私人飞机去出席他叔叔的葬礼。

  不过之后K帅就得赶往休斯敦和圣安东尼奥,因为雄鹿将在这两个地方遭遇NBA最顶级的两支球队。“在挑战火箭和马刺的路上,我要集中精力来应付这两场比赛,家里的一切都井井有条。生命是伟大的,我想我不能再要求更多更好的东西了。”K帅说

  不过K帅现在正在为女儿的名字犯愁。“不论是女孩还是男孩,我们都喜欢芬这个名字”K帅说,“不过我们现在正在芬尼和萨姆这两个名字当中徘徊。”

  “她(K帅的妻子)现在有六个不同的选择,我一开始就告诉她说名字最终要由她决定。所以她就在这些名字的选择当中犹豫了很长时间,不过昨晚上她又告诉我,说要用我们还在蒙大拿州的时候起的那个名字。”K帅说。

  不过在这个时候,K帅也没有忘记缅怀他童年的时候在叔叔家待着的日子。“那是一段不可思议的回忆,”K帅说,“我在他家待了5个晚上,当时我的哥哥把我抱起来,对我露出笑容来。我叔叔是个很热情的老人,脸上总是带着微笑,让他的身边总是充满了祥和。不过有点象征意味的是,在产房里我的女儿出生的前一天晚上,他正在蒙大拿州的玫瑰花园里头,这似乎在象征着另一个生命即将诞生。”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