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平常心对待中国德比 菜鸟赞姚明联盟顶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24  新浪体育
阿联平常心对待中国德比菜鸟赞姚明联盟顶级中锋

易建联对于即将展开的中国德比看得很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易建联深知中国德比战会意味着什么,届时数以亿计的球迷会在北京时间星期六早晨打开电视,来观看NBA赛场上两名中国球员碰撞的历史性一刻。

  “只是在打一场比赛罢了,”易建联对中国德比怀着平常心,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我的脑子里面仅仅想着,这不过是打一场篮球而已。”在那些看球的众多观众当中,自然也会包括了他的父母,“他们现在在家里呢,”易建联说,“到时候他们一定会起得很早,然后打开电视观看这场比赛。”

  实际上姚明对易建联的成长非常关注,特地要了雄鹿对阵公牛,易建联单场拿下16分、8个篮板的比赛录像看了。易建联和姚明在国家队的时候同为队友,但是并未曾以对手的身份相互较量过。“他现在在NBA非常成功,”易建联说,“他是联盟当中最优秀的

中锋之一,而中国的球迷们都为他而感到自豪。”

  在雄鹿对阵

火箭的比赛当中,易建联将会第一次与另一名国际球员对阵,那就是来自阿根廷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而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则会直接与姚明对位。届时姚明和易建联的对战很可能会是在内线掩护,或是补防的时候出现。“在我们对阵公牛的那场比赛的时候,就有上亿的中国球迷观看了比赛,”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我们向球迷们送出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这么多人在观看比赛,会让我们觉得身后有着许多关注的目光,会让我们的身上有着一种催促感,迫使我们更加努力的打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