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阿与法运动品牌签约六年 公牛小将走上父亲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0:54  新浪体育
诺阿与法运动品牌签约六年公牛小将走上父亲老路

诺阿在新赛季将穿上法国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芝加哥太阳哨兵报》消息,芝加哥公牛新秀前锋乔金-诺阿正式与法国运动品牌Le Coq Sportif签下6年合约,成为了Le Coq Sportif在NBA的唯一代言人。

  诺阿为什么会选择一家来自法国的运动品牌?原因很简单。事实上,因为诺阿的父亲,昔日著名网球员动员、法过网球公开赛风云人物雅尼克-诺阿一直就是该运动品牌的代言人之一。

  如今,诺阿的父亲已经转型成为了一名歌手,不过诺阿却成为了他们家族中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近水楼台的Le Coq Sportif自然不愿放过。

  此前,由于在季前赛当中受伤,诺阿仅仅参加了一场常规赛,拿下了2分、4个篮板。不过,他巨大的巨星潜质,还是给了Le Coq Sporti信心。

  据悉,Le Coq Sportif计划近期为诺阿推出一款专属球鞋,并在之后推出更多有关诺阿的运动相关产品。很明显,他们希望能够借助诺阿父子,在法国和美国一同刮起一阵商业旋风。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