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感叹对手比太阳更能跑 老鹰大将:我们打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纳什感叹对手比太阳更能跑老鹰大将:我们打疯了

老鹰球员的年轻让纳什感叹

  新浪体育讯 长久以来,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场给人的印象总是死气沉沉,不过随着阵容上的全面重整以及实力提升,他们也迎来了难得一见的火暴球市,而更重要的是这支昔日鱼腩已决心翻身。北京时间11月8日,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分别贡献22分和20分,以及篮板球上的绝对优势,老鹰队主场以105-96击败了另外一支上赛季达到60胜的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

  老鹰队自1999年以来就还未打入过季后赛,不过在本赛季主场揭幕战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后,谁都不敢小视这支球队,而在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中,老鹰队主场又一次出现了座无虚席的场面。

  “今年的主场氛围实在难以置信。”马文-威廉姆斯说:“这绝对给我们的信心带来了提升。”

  整个下半场比赛中,老鹰队始终保持领先,不过太阳队也死死地咬住比分,只可惜每当他们进攻得手时,主队也会还以颜色,“我猜想自己在今晚打疯了。”威廉姆斯说。

  史密斯在最后2分钟的表现最终锁住了胜局,“我们为自己在今年的机会而感觉良好。”史密斯说:“对手可是夺冠热门,而我们今天在与他们打比赛的表现展现出了我们仍然在联盟中占居一席之地。”

  尽管史蒂夫-纳什全场贡献34分及11次助攻,但除了他和肖恩-马里昂外,其他的太阳队球员们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我们碰上了一支比我们更具运动才华的球队。”纳什在赛后对老鹰队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将篮板球收拾的一干而净,而我们却错失了许多次出手机会,并无法在如此缺乏效率的表现中翻身。”

  在主将史密斯看来,老鹰队能有这样的表现绝非偶然,这也是他们在经历了多年痛苦时期后所换来的,“我们其实应该能保持4场全胜。”史密斯在谈到老鹰队开季取得2胜2负的战绩时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