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神勇三巨人得分上20 掘金不在状态惨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绿衫军神勇三巨人得分上20掘金不在状态惨遭屠杀

凯尔特人无坚不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9-93大胜掘金。

  凯尔特人三连胜,新赛季保持不败。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6分,凯文-加内特2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阿伦22分。朗多14分,埃迪-豪斯11分。肯扬-马丁休息了一场后复出,得了12分5个篮板。

  掘金三连败。阿伦-艾弗森22分,马库斯-坎比17分8个篮板,安东尼13投仅3另,只得11分。

  凯尔特人的攻击能力令人吃惊,他们在上半场就已经让胜负失去了悬念。“三头绿巨人” 的配合越发默契,而对手的防守则顾此失彼。加内特在第一节拿下了12分,而皮尔斯和雷-阿伦也各得8分。凯尔特人保持奇高的命中率,本节中段,他们打出一波11-2,在皮尔斯跑投命中后,他们以25-15拉开差距。加内特和雷-阿伦此后也相继得手,凯尔特人首节以38-22遥遥领先。

  皮尔斯在第二节4投4中拿下了12分,而在三巨头的牵制下,其他人也得到更好的机会,埃迪-豪斯本节5投4中也拿下了11分,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本节开始了4分钟后,豪斯的一记投篮使凯尔特人以52-25拉开差距。本节最后4分31秒掘金只投中一球,而凯尔特人则内外开花,豪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凯尔特人以77-38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19投14中,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高达72%,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下半场凯尔特人打得比较放松,但还是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已经超过了100分,以103-66领先了37分。三巨头的得分也都超过20。最后一节皮尔斯没上场,加内特和雷-阿伦亮相一会之后也下场休息。(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