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惊曝阿联曾险遭交易 六号新秀本有望加盟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57  新浪体育
专家惊曝阿联曾险遭交易六号新秀本有望加盟猛龙

易建联原本有望加盟猛龙联手克里斯-波什?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在被密尔沃基雄鹿队以第六顺位选中后曾一度表示不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尽管最终他还是留在了队中并在开季有不俗表现,但有些幕后事件却是不为人所知的,相信球迷们很难料想到他当初距离身披多伦多猛龙队战袍仅差一步之遥。北京时间11月8日,《多伦多星报》专栏作家道奇-史密斯在自己最新一期的博客中透露了易建联原本有望加盟猛龙队的一段故事——

  这个孩子会变的很优秀,或许是非常优秀,而且上升速度也可能很快,在他的比赛中还没有看到太多很明显的瑕疵,而在昨天与猛龙队的比赛中也让对手吃尽苦头。但有意思的是,猛龙队曾有机会得到他,那还是在今年的选秀夜,当时雄鹿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易建联,而猛龙队则提出了交易请求。或许在他们的筹码中还包括了何塞-卡尔德隆,但猛龙队无意收纳对方抛出的丹-加祖里奇,因此这笔交易谈判也就此告吹,否则的话,昨天的比赛结果或许就会有所不同。

  想象一下由克里斯-波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以及易建联所组成的阵容会是怎样的?绝对是一套多面手的阵容。相信猛龙队现在还会多少有些感到后悔,收下加祖里奇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难,更何况易建联的表现足以让他们值得这么去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