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雄鹿久违水银泻地般进攻 佩贾蜂王连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49  新浪体育
综述:雄鹿久违水银泻地般进攻佩贾蜂王连破纪录

克里斯-保罗,21次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一共进行了10场角逐。其中火箭89比81战胜马刺,雄鹿112比85击溃猛龙最吸引中国球迷的眼球。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太阳115-83山猫 太阳八人得分上双

  虽然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因伤继续缺阵,但是面对弱旅山猫太阳也无需多费力气。全队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高也只是肖恩-马里昂、拉加-贝尔和林德罗-巴博萨的16分。这一场,太阳人人都上去热了热手。

  猛龙85-112雄鹿 雄鹿全场命中率高达60%

  这一场易建联的12分4篮板并不算抢眼,但是3次封盖目前是赛季新高。

  雄鹿全队60.3%的超高命中率,戴斯蒙德-梅森功不可没,他全场10投10中,弹无虚发。在他的带动下,雄鹿打出了如水银泻地般流畅的进攻,6人得分上双,出手次数均在14次以下。之前因为单打独斗而被猛批的迈克尔-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均分出力量参与助攻,雄鹿全队助攻高达31次。

  防守有力,进攻流畅,球员无私而充满能量,这样的雄鹿才是进军季后赛的样子。

  

马刺81-89
火箭
全面姚明+篮板战士维尔斯=全新火箭

  无论是面对小牛,还是之前受困于爵士,虽然火箭开局不错,但是在姚明身上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对于新战术体系的“水土不服”。今天,一切都有了改观,姚明不但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还贡献了6次助攻,盖帽3次。表现之全面,终于得到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赞赏。

  火箭另外一大亮点,全场篮板55比28遥遥领先对手,其中进攻篮板以25-4占绝对优势。这当中居功至伟的是邦齐-维尔斯,他一人就抢下了15个篮板(7个进攻篮板)。

  全面的姚明,加上维尔斯这一点的爆发,火箭的普林斯顿已经略见规模。

  超音速98-104国王 迟来的新赛季首胜

  比赛之前,超音速和国王新赛季都是三战三败,双方都急于从对手身上拿下这迟迟不来的首胜。结果凯文-马丁的31分7个篮板,为国王打破了尴尬的局面。尽管榜眼杜兰特也得到了27分7个篮板,但还是要面对职业生涯目前为止四战皆墨的惨淡战绩。

  骑士108-104勇士 准三双帝王相渐露

  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24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小皇帝新赛季只低迷了一场,面对小牛只得10分。之后便没有低于过20分。但是,仅靠他一人还不够,今天三人得分上20,无形中减轻了詹姆斯身上的压力。

  勇士完全失去了上赛季黑马的颜色,新赛季四战全败,仍未开张。

  黄蜂118-104湖人 神射手现身助攻王降临

  这一场比赛,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和克里斯-保罗抢尽了科比的风头。前者第三节后半段起三分球7投7中,全场三分球13投10中,拿下了36分。后者贡献了21次助攻,并得了19分。这两项都创下了今日最佳。

  赢球是一方面,另外,佩贾取代了大卫-韦斯利成为黄蜂队历史上单场扔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而保罗的21次的助攻,不但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且还刷新了小虫博格斯在1989年创下的单场送出19次助攻的队史记录。

  之前两场科比成功转型,不再一味的自己得分,而是更多的为队友创造机会,利用全队开花来赢得比赛。不知道,今天比赛过后,比赛被别人主宰的感受,会让科比作何感想?

  今天同时进行的还有,老鹰82比87不敌

篮网,掘金112比117不敌尼克斯,快船97比91战胜了公牛,后者已经四连败。

  以下为今日各项技术统计前三位:

  得分榜: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36

  卡蒂诺-莫布里 33

  阿伦-艾弗森 32

  篮板榜:

  扎克-兰多夫 17

  德怀特-霍华德 16

  邦齐-维尔斯 15

  助攻榜:

  克里斯-保罗 21

  贾森-基德 12

  波里斯-迪奥 11

  抢断榜:

  约什-史密斯 5

  马努-吉诺比利 5

  凯文-马丁 5

  盖帽榜:

  约什-史密斯 4

  马库斯-坎比 3

  雷纳多-巴克曼 3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