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梅森领军火力全开启 雄鹿赢得统治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美媒体:梅森领军火力全开启雄鹿赢得统治性胜利

梅森在与猛龙的比赛里全场10投10中让人印象深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主场出战,他们与多伦多猛龙队交锋,德斯蒙德-梅森全场10投10中,易建联也表现不俗,他们率雄鹿队以112-85大胜猛龙队,雄鹿队取得两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赢得主场连胜

  梅森今天10投全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易建联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12-85大胜多伦多猛龙队,雄鹿队取得两连胜。

  迈克尔-里德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13分,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易建联10投5中得到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鲍比-西蒙斯得到11分。

  猛龙队遭遇两连败,胡安-迪克森得到20分,哈姆菲里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贾森-卡波诺、T.J.-福特和德尔菲诺各得到8分,波什表现不佳只得到1分。

  美联社:梅森炙热手感率雄鹿获胜

  梅森今天全场10投全中,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他带领雄鹿队在主场以112-85重创多伦多猛龙队,在上赛季没有一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于60%的雄鹿队今天命中率高达60.3%,而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只得到1分。

  雄鹿队缺少了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他前往

医院陪伴妻子,可是这并没有影响雄鹿队的表现,他们开场后就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这之后的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在终场前5分钟时雄鹿队的投篮命中率还要高于65%,自从1985年12月15日击败国王队一战有超过65%的命中率后雄鹿队还没有这种表现。

  猛龙队的五位首发球员今天一共得到28分,替补迪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雄鹿队的新秀易建联得到12分,里德得到17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博格特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1分。猛龙队在上赛季从没有让一场比赛中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于60%。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统治性的胜利

  梅森10投10中贡献21分,他带领雄鹿队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2-85轻取猛龙队。易建联贡献12分和3次盖帽,博格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猛龙队官方网站:猛龙无力阻挡雄鹿

  猛龙队根本无法阻止雄鹿队的进攻,他们在客场以85-112不敌对手,哈姆菲里斯替补出场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