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闪电侠终恢复训练 卡特受拇指伤势所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49  新浪体育
今日NBA:闪电侠终恢复训练卡特受拇指伤势所累

韦德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新赛季还未尝胜绩,德怀恩-韦德的缺阵是原因之一,詹姆斯-波西和贾森-卡波诺的离开也产生一些影响,球队主帅帕特-莱利也有些后悔放走卡波诺……

  莱利后悔放走卡波诺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这个夏天莱利和热火队放走卡波诺的原因是猛龙队开出了更高的薪金,可是在球队遭遇三连败后,“神算子”有些后悔放走这位三分王。

  韦德恢复训练

  美联社消息,热火队的当家球星韦德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场练习,这是他夏天手术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全场训练,这要比预期的提前不少。

  小斯可能继续缺阵

  美联社消息,因为右膝伤痛缺席球队上一场比赛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他极有可能缺席球队明天做客夏洛特与山猫队的比赛。

  卡特拇指疼痛

  《纽约邮报》报道,篮网队的当家球星文斯-卡特受到右手拇指疼痛困扰,这让他在比赛中不得不更多地去选择传球而不是投篮。

  霍里周四回归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罗伯特-霍里把当地时间周三马刺队主场和热火队的比赛定为自己的复出战,他争取在这场比赛中回归。

  国王新秀准备出战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今年的第10号新秀斯班塞-霍伊斯左膝伤病恢复很快,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出战准备。

  特尔法尔回绝大合同

  《纽约邮报》报道,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本有机会与森林狼队续约,可是他放弃这一机会,他将在今年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加巴约萨不满出场时间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前锋约格-加巴约萨对自己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表达了不满,他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长的出场时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