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特里替补充当奇兵 姚麦难挡火箭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美媒体:特里替补充当奇兵姚麦难挡火箭赛季首败

特里又化身滑翔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做客达拉斯迎战小牛队,虽然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均有不俗表现,但他们无法阻止对手的末节攻击波,他们在客场以98-107不敌对手,火箭队的三连胜被终结。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您对火箭本场表现有何看法

  NBA官方:小牛送

火箭赛季首败

  贾森-特里得到31分,约什-霍华德也贡献21分,他们带领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07-98击败

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小牛队取得两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6分,迪奥普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火箭队的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可是他今天31投只有12中,他还有8次助攻,姚明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卢瑟-海德得到9分,拉法-阿尔斯通和麦克-詹姆斯各得到8分。

  美联社:替补特里率小牛击败火箭

  特里对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冲击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他替补出场给球队带来极大的进攻支持,他得到31分,并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4-4的致胜高潮,这让小牛队以107-98击败火箭队。

  麦蒂得到35分和8次助攻,姚明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一场失利,阿德尓曼执教的三连胜被终结。

  诺维茨基今天20投只有7中,他得到19分,不过他在第四节的最后关头投中一个幸运3分,这对小牛队的士气鼓舞帮助很大,他还有9个篮板。霍华德得到21分,迪奥普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斯塔克豪斯在自己的33岁生日得到16分。

  小牛队战绩变为3胜1负,这与上赛季的四连败开季有了很大的好转。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末节崩盘

  麦蒂在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和8次助攻,可是火箭队却在最后关头落败,他们以98-107不敌对手。姚明在比赛中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

  小牛队官方网站:小牛击落火箭

  达拉斯小牛队送给火箭队一周来的首场败仗,他们以107-98击败对手,他们的战绩变为3胜1负。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霍华德得到21分,五名小牛队球员得分上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