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评论员:阿联作风酷似邓肯 里德无愧灵魂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28  新浪体育
雄鹿评论员:阿联作风酷似邓肯里德无愧灵魂人物

有着21年转播雄鹿比赛经验的资深评论员帕斯克认为阿联作风很像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美国网站Brew Hoop对雄鹿资深电视评论员吉姆-帕斯克(转播雄鹿比赛近21年)进行了采访,双方对新赛季的雄鹿的种种情况进行剖析,并且谈及了易建联的潜力和赛场风格,文章摘译如下:

  问:雄鹿的新赛季迎来了新人易建联、新的主帅以及一整个新的战术体系,作为一名球队幕后的工作人员,你对这支全新的球队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帕斯克:我首先注意到的是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上任之后的作为,他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做得不错,并且对球队的每一个细节都负上了全权的责任。在他的身上很明显带有斯科特-斯凯尔斯和杰里-斯隆的作风,他并不会强迫着自己去做不切实际的事情,他深知自己是谁,而且同样明白自己要怎样去完成使命。我甚至怀疑拉里就是助理教练群体中杰出一派的代表,他在领导者的位置上做事非常干练,我喜欢这样的教练。

  此外,我在芝加哥第一次看到易建联的时候就对他有着极深的印象,当时他刚下飞机。他同样很明白自己的能力有多少,同时也明确的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你也许会认为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小家伙会在刚到这里的时候会感到有些心怯,但是他却没有,他以自己的方式来适应这个国家,说英语、自己开车,并且构筑着自己的个人空间,并在人面前的时候会留给别人一种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觉。在我见过的20岁的年轻人当中,他留给我的印象是最深刻的。

  在篮球场上的时候,他很快就能领悟教练的意图,他的个人作风像极了邓肯。这就是那个肩上背负着整个国家的年轻人,但是他却没有因为这个重任而感到拘束,相反的已经喜欢上这种压力了。巨星的产生总是建立在超级明星的潜质之上的,他的篮球智商之高,以及领悟比赛的能力给人的印象极深。

  问:你是怎么看待2007-08赛季的这支雄鹿的?比如说谁是赛场上领军人物?谁会在更衣室里面成为全队的领袖?

  帕斯克:迈克尔-里德一直都被论及会成为球队的领袖,而引领球队则是他责无旁贷的任务。事实上,里德会给球队的另两名队长戴斯蒙德-梅森和莫里斯-威廉姆斯极大的帮助。我认为这支球队当中有着不少优秀的球员,他们都相当棒并且能够和睦相处,他们之间相互爱护。他们对待易建联的方式就体现出了这一点来,他们非常清楚他(易建联)的角色是什么,并且努力的为他营造出一种轻松的氛围来。

  莫里斯-威廉姆斯很懂得搞笑,戴斯蒙德也在球队当中恢复了当初的生气,查理-贝尔会经常给队友们送去笑脸,而大卫-诺尔虽然是个年轻球员,但是他的跳舞水平毋庸置疑。迈克尔-里德需要将所有的球员都完美的组合在一起,让球队中的各个角色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

  问:鲍比-西蒙斯在季前赛的时候表现非常突出,但是但是球队对他的使用依然小心翼翼,将梅森放在前三场比赛的先发当中。你是否可以谈谈鲍比回归赛场的状况,并且说说你希望可以看到他在新赛季当中有什么作为。

  帕斯克:西蒙斯现在的状况非常不错,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并且很适合做首发。我想,即使是在替补席上,他依然可以用绝佳的数据来击倒对手,他是球队当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