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州三强内战一触即发 火箭大战牛马检验冠军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27  新浪体育
德州三强内战一触即发火箭大战牛马检验冠军成色

背靠背大战牛马检验火箭冠军成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官网》新闻,三连胜,火箭11年来最佳开局,上一次球队开局如此顺利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那年哈基姆-奥拉朱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查尔斯-巴克利率队取得57胜25负的佳绩,球队最终闯入西区决赛。

  不过前三战除了犹他爵士,对手实力其实一般,火箭本周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周二、周三背靠背硬撼小牛(客)马刺(主),将检验新火箭距离联盟顶级强队到底还有多大差距,火箭若想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马刺和小牛是无法回避的阻碍,1998-99赛季之后,火箭常规赛排名就从来没有超过两支德州近邻,与马刺小牛的最近16次交锋火箭13败,不过这个赛季,新教练、新阵容让人们对火箭最终超越马刺或小牛充满期望。

  特雷西-麦格雷迪则说道,“他们是联盟如今最强的两支球队,如果我们想和他们相提并论,那么就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力击败他们,等着瞧吧!”

火箭前锋希恩-巴蒂尔则说道,“
马刺
小牛是同区死敌,他们是值得追赶的强队,不过这两场遭遇战其实并不能说明什么,赛季才刚刚开始,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持续提高,而赢得两场艰难的比赛对球队提升士气大有裨益。”

  火箭最近九次对阵小牛1胜8负,而且自从2005年季后赛之后,火箭就再没有在达拉斯取得过胜利,小牛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休季期他们捕获了埃迪-琼斯和特伦登-哈塞尔两位防守悍将,德克-诺维茨基领军的牛仔实力毋庸置疑,前锋查克-海耶斯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严峻的挑战,德克是MVP,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取得了67胜,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清楚自己的球队目前在德州内战中仍然处于弱势地位,“现在,我们在德州只能排第三,我们正在努力追赶马刺和小牛。”前三场表现出色的替补后卫迈克-詹姆斯说道,“小牛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马刺则是世界冠军,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次好的检验,说大话没意思,球场见分晓。”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