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鲨鱼老矣力不从心 科比要助攻湖人"转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17  新浪体育
综述:鲨鱼老矣力不从心科比要助攻湖人"转型"?

凯尔特人主场造出“绿巨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第三天,今天一共进行了13场比赛。其中易建联所在的雄鹿99比102不敌山猫,遭遇两连败。首次亮相常规赛的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合力103比83狂胜奇才。曾经西部季后赛的重演,湖人119比98战胜了太阳。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热火85-87步行者 “奥尼尔”对决小奥胜出 热火连败陷入窘境

  今天大鲨鱼奥尼尔再也不会“嘴硬”说:热火常规赛都是在调整,一到季后赛就会打起精神。因为,事实已经证明,迈阿密在奥尼尔老去的同时正在走向没落。虽然只是常规赛的前两场,但是沙克的力不从心已经一览无余。

  而今天面对另外一个奥尼尔领军的步行者,热火全场一直领先,最后时刻还是被翻盘。小奥尼尔赢得“奥尼尔对决”,他缺席揭幕战后复出状态不错,不但得到了10分9个篮板,更是难能可贵的送出了7次助攻。

  雄鹿99比102山猫 易建联跌至谷底 雄鹿致命弱点暴露无余

  虽然山猫今夏更换了教练,还换来了理查德森,希望青年近卫军能够有所斩获。但是终究都算不得强队之列。就是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雄鹿还是找不到取胜的方法。无法想像倘若遭遇西部列强,该是怎样的溃败。

  易建联遭遇加盟NBA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2分4篮板,外加4次犯规。而且,他在篮下偏软的防守作风,和对抗性差的弱点让K教练在第四节根本没有将他派上场。通过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出,雄鹿内线的脆弱,除了博格特的孤立无援中的彷徨,恰巧是雄鹿目前的写照。

  奇才83-103凯尔特人 “绿巨人”恐怖亮相 加内特焕发生机

  阿里纳斯永远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可是现在他连自己的球队也无法控制。奇才新赛季遭遇黑色的两连败,而今天输给凯尔特人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屠杀”。比赛的分水岭在第二节,凯尔特人单节打出了37比18,彻底击溃了奇才的心理防线。就算后两节双方不分上下,他们也无力回天。

  绿巨人的首次正式亮相,加内特傲人的22分20个篮板5次助攻惊艳全场。眼前的不是狼王胜似狼王,加内特终于在凯尔特人获得新生。

  湖人119-98太阳 科比16分湖人转型 快打旋风遭遏制

  关于科比交易的传闻已经不下十多种版本,公牛的退出让很多人不得不考虑如果科比留下湖人该怎么走的问题。今天的比赛,湖人仿佛要向人们证明,无论科比去留如何,球队的转型势在必行。

  不再是科比一个人的表演,11次助攻是不是也预示着小飞侠自己也在妥协。但是湖人的替补争气,六人得分,三人上双,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更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

  反观太阳,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0投2中彻底熄火,倘若不是林德罗-巴博萨的23分,恐怕这“旋风”都刮不起来。

  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活塞116-92魔术,小牛94-101老鹰,尼克斯106-110骑士,猛龙106-69

篮网,开拓者93-113黄蜂,掘金99-91
森林狼
,76人96-85公牛,国王80-96
马刺
,勇士114-120快船。

  以下为今日各项技术统计前三位:

  得分榜:

  1.勒布朗-詹姆斯 45

  2.卡梅罗-安东尼 33

  3.凯兰纳-阿祖布克 33

  篮板榜:

  1.马库斯-坎比 21

  2.凯文-加内特 20

  3.安德鲁-博格特 17

  助攻榜:

  1.雷蒙德-费尔顿 12

  2.拜伦-戴维斯 11

  3.贾马尔-汀斯利 10

  抢断榜:

  1.科克-辛里奇 5

  2.杰拉德-华莱士 4

  3.卡洛斯-德尔菲诺 4

  盖帽榜:

  1.德萨加纳-迪奥普 6

  2.马库斯-坎比 6

  3.安德鲁-博格特 5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