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不得高分湖人取首胜 太阳主场揭幕战惨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03  新浪体育
科比不得高分湖人取首胜太阳主场揭幕战惨遭屠杀

科比撞向马里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客场以119-98大胜太阳,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只出手15次,得了16分11个篮板,弗拉基米尔-拉德马诺维奇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德雷克-费舍尔14分,安德鲁-拜纳姆14分13个篮板。

  太阳主场揭幕战失利。史蒂夫-纳什得了19分,但只有3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4分10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2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0投仅2中,只得7分1个篮板。

  湖人首战在家门口败给火箭,新赛季首次作客又是面对强大的太阳,不过湖人毫无惧色,首节就给了太阳一个下马威。首战砍下45分的科比今天并不急于出手,首节5投3中,队友的有力支援让科比可以放心传球,首节费舍尔4投4中拿下了8分,乔丹-法马尔也得了6分。太阳昨天刚与超音速苦战,今天虽然在家门口作战,但还是找不到感觉,首节他们22投9中,斯塔德迈尔3投仅1中。

  两队战成12-12后,科比连续三次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人连得7分后,湖人取得领先。科比率湖人发动了17-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21秒时以29-16取得优势。首节湖人以33-20领先。

  第二节科比状态不好,7投仅1中。太阳也仍然没找到感觉,但他们不断在通过罚球得分,本节罚球15次得了12分。本节开始后不久,马里昂两度投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26-35,不过拉德马诺维奇此后也两度还以三分,湖人又以44-29拉开差距。湖人此后在本节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以63-50结束上半场。

  湖人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在第三节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过半时,纳什的三分使太阳将比分追成59-73,卢克-沃顿马上还以三分,接着科比也上篮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7-2,在本节还有1分44秒时以90-61领先了29分。太阳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这对靠进攻吃饭的太阳来说简直是灾难。本节湖人以32-17胜出,三节过后以95-67遥遥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没上首发,不过还是很快将优势扩大到30分。太阳主场的揭幕战以惨败告终,令前来助威的球迷不欢而散。(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