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状态欠佳热火连败 活塞多点开花降魔兽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大鲨鱼状态欠佳热火连败活塞多点开花降魔兽中锋

大鲨鱼还是找不到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热火与活塞都打背靠背,热火大将沙奎尔-奥尼尔还未能进入状态,在客场不敌步行者,遭到二连败;活塞大将里查德-汉密尔顿继续缺阵,但他们取得连胜,在客场轻取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85-步行者87

  杰梅因-奥尼尔在缺了揭幕战之后,今天首度亮相,拿下了10分9个篮板,不过最后6次犯规出局。丹尼-格兰杰拿下25分9个篮板,伊克-迪奥古16分,麦克-邓利维15分。

  沙奎尔-奥尼尔13投仅4中,只得8分7个篮板。戴琼-库克17分为热火最高,里基-戴维斯得了13分14个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1分9个篮板。

  热火已经近6年没在

步行者的康塞科体育馆取得胜利,算上今天的比赛,他们在这里已经是11连败。

  在昨天输球之后,奥尼尔批评队友跳投太多,但今天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奥尼尔第一节5投仅2中,只得4分,队友的命中率也不高,首节他们25投仅10中,命中率只有40%。

  热火替补上场的球员表现不错,库克、布朗特和阿朗佐-莫宁三人在第二节共得了21分,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热火以47-48落后。

  奥尼尔第二节一分未得,第三节4投也仅1中,昔日“大鲨鱼”的风采全无。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无法打开局面,而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双方都无法拉开比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4分05秒时,库克和布朗特相继三分命中后,热火以82-75领先。不过遗憾的是,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得一分,步行者也连续三分命中,连得12分后,在比赛还有40.6秒时以87-82反超。热火此后还有机会,但都未能把握,戴维斯投中压哨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活塞116-魔术92

  活塞命中率达到59%。菲利普-穆雷拿下了19分,昌西-比卢普斯18分7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7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6分7个篮板。

  拉沙德-刘易斯为魔术拿下了17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16分13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7分,博冈斯三分球4投4中,贡献14分。

  活塞大将里查德-汉密尔顿因私事还是未能回到队中,不过活塞有能力应付这种局面。昨天表现出色的普林斯今天仍然有抢眼表现,第一节得了7分,活塞本节只以28-30落后。刘易斯首节为魔术得了10分。

  活塞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二节他们17投12中,单节以36-25胜了,上半场以64-55反超。活塞稳扎稳打,在三节过后以91-7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开始不到4分钟,活塞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100-80领先。此后双方的差距还在扩大,魔术放弃了抵抗。(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