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魔兽联手控卫演空中接力 皇帝突破本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赛的最后一场今天中午拉开帷幕,对战的双方依然是两支NBA球队奥兰多魔术和克里夫兰骑士。骑士队去年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年轻后卫吉布森今天披挂登场,场上其他阵容都和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差不多。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对待比赛的态度都非常认真,最后打了一个旗鼓相当,骑士队以45比4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魔术队的小个子控卫尼尔森就和在篮下的霍华德玩了一个空中接力。尼尔森中路突破,突然将皮球往空中一抛,霍华德心领神会,高高跃起,双手将皮球扣进篮筐,引起了现场的一阵欢呼。

  在下半场比赛的时间里,尼尔森的突破似乎成为了魔术队进攻的关键所在。他的每次突破都能够给队友带来进攻的机会,不论是和霍华德的空中接力配合,还是突破之后分球让特考格鲁的三分命中,都足以说明尼尔森的作用。魔术队也慢慢在场上占据了优势,反超了比分。

  之后双方在场上再次陷入了僵持,魔术队在利用突破迫使骑士队收缩了防守之后,外围的火力也开始发挥作用。而骑士队则依靠詹姆斯的个人能力进攻,在距离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54秒的时候,詹姆斯在三分线外拿球,晃动之后,直接起速,超过了魔术队球员的防守直冲篮下,双手扣篮得分。

小皇帝的这种动作,自然又引起了全场的一阵欢呼,也马上被转播的电视台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突破。可能是受到了詹姆斯的激励,休斯此后的一个三分命中,让双方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63平。

  看来两队的手感都相当不错,特考格鲁之前的状态一直不是太好,不过在这个时候居然追身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迫使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请求了暂停。

  这段时间双方的比赛可以说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由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因此场上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攻防。随着骑士队最后一个三分球不中,魔术队也反超了比分,以71比69两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