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一认真对手就完蛋 土耳其人惨成皇帝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骑士队今天在澳门再度迎战魔术队,和两队之前在上海的第一战相比,本场比赛的对抗更加激烈,这和两支球队目前阵容筛选进入倒计时有关,也和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有很大关系。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仍然是骑士队在场上的焦点,在本场比赛中,小皇帝展现出来了非常不错的经济状态,尤其是在高对抗情况下一对一的表现。

  詹姆斯今天在球场上主要对位的是土耳其的球星特考格鲁,后者身高2米08,但是从体型上来看,显然詹姆斯更强壮而且速度更快,两人在第三节的一对一较量一度成为球场上的焦点。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和特考格鲁都分别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战了美锦赛和欧锦赛,竞技状态都不存在问题,但显然在詹姆斯的力量下,特考格鲁遭遇了很大的压力。他首先根本无法突破詹姆斯的防守,在第一节他曾经试图从詹姆斯的右侧切入,但是

小皇帝强壮的身体逼迫特考格鲁只能沿着外线走而无法切入内线。这一点在第三节更加明显,詹姆斯咄咄逼人的防守逼迫特考格鲁在拿球之后只能后退到距离三分线还有一米的地方并造成24秒进攻违例。当违例的哨声响起时,持球的特考格鲁一脸的尴尬,他显然没有预计到詹姆斯在一场表演赛中竟然让自己如此难堪。

  在防守端的尽情投入展现了小皇帝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而对抗中的积极表现则表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极佳。在来中国参赛之前,詹姆斯在和

超音速队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人们一度怀疑他的伤病问题。毕竟过去的整个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是第一次如此劳累,他既需要为美国队效力也需要为自己的赞助商不断的奔波,而最后还要担任NBA市场推广的形象大使。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全场最佳的表现也是出现在第三节,在三分线外持球的他面对特考格鲁时一个晃动再一加速启动就甩开了对手,而魔术队的内线球员面对直冲篮下的詹姆斯显然没有任何薪资来阻挡,最终小皇帝用一个雷霆万钧般的双手灌篮结束了这次进攻。这次进攻激起了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也被NBAtv的工作人员评为当场最佳表现。小皇帝用表现证明,一旦自己来真格的,没有什么人可以阻挡自己。很不幸,特考格鲁在本场比赛中就成为了詹姆斯的牺牲品。

  骑士队第一场常规赛再过12天就将在克里夫兰揭幕,这样一个状态出色的詹姆斯让我们觉得有理由对于骑士队新赛季充满期待。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