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炫目表演难救东家 中国赛骑士再次不敌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炫目表演难救东家中国赛骑士再次不敌魔术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7中国赛最后一场仍然在澳门进行,骑士未能报首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以84-100再次败给魔术。

  霍华德8投6中,拿下17分3个篮板,成为全场最佳。>>>您对本届NBA中国赛有什么看法

  詹姆斯有一次技惊全场的扣篮,堪称全场最佳表现,但未能为骑士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骑士以快打快,很快就取得优势。骑士队手感极好,詹姆斯与休斯等人连连命中。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休斯两罚两中,骑士以24-17领先。霍华德在篮下表现不错,但魔术还是处于下风。阿罗约在本节剩下不到2秒时传球给JJ-雷迪克,后者没有选择,仓促出手,投中压哨球,魔术将比分追成23-31。

  两队在第二节派出第二阵容,骑士的替补完全找不到感觉,本节打了一半手他们只得4分,魔术打出11-4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34-35。骑士重新派上主力后,又将比分略为拉开。大Z在一次快攻中篮下接球,轻松反手上篮是分,接着古登与詹姆斯发动快攻,二过一后,古登扣篮得手,骑士以41-34领先。霍华德也率队紧追,本节还有25.3秒时,他在篮下得球后直接出手,不但投篮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平。詹姆斯罚中两球后,骑士以45-43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轻一记扣篮开始下半场,他在空中接球后,直接双手扣篮,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拉锯战状态,几度交换领先。尼尔森给骑士造成很大的麻烦,他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魔术以53-49超出。本节过半后,休斯投中一记三分,接着詹姆斯在24秒将至时突破扣篮得手,不过骑士还以60-63落后。三节过后,魔术以71-69领先。

  两队在第四节都派上了替补。骑士在本节开始后连连失手,魔术打出一波10-2,以81-71拉开差距。骑士的“第三阵容”显然无力改变战局,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一度达到了17分。魔术队轻松过关,中国之行保持不败。

  [网友调查][魔术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您对本届NBA中国赛有何评价?
精彩,球星们都拿出了真功夫
一般,比赛中规中矩
失望,没有预期的精彩
不好说,没怎么关注



您观看了几场NBA中国赛
3场
2场
1场
一场都没看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