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营姚明渐入佳境 返休城阿帅大赞麦蒂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42  新浪体育
训练营姚明渐入佳境返休城阿帅大赞麦蒂不可思议

姚明渐入佳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结束了奥斯汀的七天训练后,休斯敦火箭队于当地时间周日返回休斯敦,主帅阿德尔曼对在训练营中看到的情况非常满意,他也称赞了球员们一番。

  “两位大前锋海耶斯和斯科拉,他们都非常好,”阿德尔曼说道,“他们表现得很有活力,他们的切入非常及时,他们还能投中空位投篮,他们都对新战术适应得很好。”

  “在后卫线,麦克-詹姆斯表现得很不错,赫德也非常好,我看到他们都非常努力。如果他们自己无法得到空切机会,他们就会给其他人创造机会。”阿德尔曼继续表扬球队,“麦蒂是一个让人不可思议的传球手,他胳膊很长、身高很高,这让他能看清楚场上的一些变化。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球员,如果我们有正确的跑位,他就能传球给最合适的队友,他表现得非常非常睿智。他已经对我说,‘如果我们继续这一战术,并让球员们处于正确的位置,那么我们将会变得很好。’我也是这么想的。当麦蒂在场时,他能看清场上的形势,这就是他比其他人强的地方。”

  姚明在当地时间周日发挥出训练以来的最佳水平,他也赢得了阿德尔曼的称赞。

  

火箭队新主帅说:“他的表现要好于我的期望,全队都尽力围绕他来演练战术。他不仅拥有身高和出色的手感,他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总能给背后的队友送出及时的传球去完成进攻,他做到了我想让他做的所有事。”

  在目前的

火箭队中,也许没有球员的进攻责任改变会像巴蒂尔那么多,在范甘迪时代他只是被当作一个防守工兵来使用。现在巴蒂尔要时常去空切篮下,并不断给队友传球,他表示自己更喜欢现在的新角色。

  “我还没有担任过这种角色,”巴蒂尔说,“对于得分和投篮我并不是特别在意,能够送出漂亮的传球和打出精彩的配合,这正是我们应该做的。有更多的空切表现和队友们进行更多的配合,这是我所愿意去做的。”

  火箭队将于当地时间8日在丰田中心举行他们一年一度的队内公开对抗赛。丰田中心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2点30分开门,结束早晨训练的球员们将在1个小时后出现在球场上,前1000名到达丰田中心的球迷将得到参加对抗赛后的罚球比赛和与球员拍照的机会。

  在参加了阿德尔曼训练三天后,姚明表示自己仍不太能听清阿德尔曼的布置。

  “我必须要让自己耳朵的听力变得更好一些。”左耳听力受损的姚明开玩笑说道。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