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感受美国消防员生活 密尔沃基球迷已成易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42  体坛周报
易建联感受美国消防员生活密尔沃基球迷已成易蜜

易建联感受美国消防员的生活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在布莱德利中心打完了内部对抗公开比赛,易建联匆匆洗过一个澡,就往体育馆之外走,那里有四辆救火车正等在门口。

  原来,密尔沃基消防局把10月7日到13日设为“火灾预防周”,所有消防队员都要深入到社区百姓家中,检查烟雾感应器。雄鹿队为了配合密尔沃基消防局的工作,特地派出了易建联、博格特、加祖里奇和塞申四个人,参加“消防预防周”的揭幕活动。易建联四个人,每人坐上一辆消防车,风驰电掣一般就驶离了布莱德利中心。

  消防车在密尔沃基的大街小巷中,七转八转,就来到了西俄克拉何马街的密尔沃基消防教育中心博物馆。

  密尔沃基消防局局长早就守候在博物馆门口,万分感谢雄鹿队的球员能够配合消防局的活动,同时给四个人每人发放了一顶火灾工程帽。四个人的火灾安全帽,都是博物馆的文物,上面都是功勋消防员的徽章。这些徽章从近处看去,好像是头上挂着一块大金牌。消防局局长在发表了一番强调消防安全和感谢雄鹿球员的讲话之后,请博格特也讲两句。

澳大利亚开口就说,“澳大利亚和美国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着火的方式全是相同的,因此火灾预防工作,无论哪个国家都要注意。”博格特讲完之后,消防局长对易建联说,“易,你不说两句吗?”易建联腼腆地摆了摆手。

  “消防预防周”简短的揭幕仪式结束之后,易建联和消防队员就要真正深入到社区,做点实实在在的工作了。救火车载着易建联来到了密尔沃基的第19街,消防队员敲开了街口第一户人家的门,告之,要检查一下烟雾感应器是否正常工作。房屋主人把易建联一行请进了门,易建联手一抬,就按了

天花板上的火灾感应器的按钮,结果根本就没有什么响动,原因只有一个——电池没有电了。身边的消防队员递过来两节新电池,易建联看了一眼正负级,把电池放感应器里一插,感应器马上就恢复工作了,火灾预警的效果也达到了。

  密尔沃基安排易建联参加这次活动,并不仅仅是走个形式,而是要认认真真地检查五户住宅的烟雾感应器。第二栋房屋的主人不在家,第三户房屋饲养着三条大狗,雄鹿队的保安考虑到了易建联的安全,没有允许易建联进门检查。等到敲开第四户人家的大门,主人开门一看,喜出望外,惊讶地喊了一声,“易!”

  这户住宅的感应器非常敏感,完全不需要易建联更换电池,但是碰上易建联这样的大明星,主人需要易建联签名留念。忙不择路,房子主人随手找到一顶密尔沃基酿酒者队(

棒球队)的球帽,就请易建联签字。随同易建联一道前来的雄鹿队副总裁斯特恩米勒,摘下了自己头上的雄鹿球帽,送给了房子主人,易建联在帽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从而完成了一个完完整整的纪念品。

  历时一个小时,阿联的这项公益活动终于结束了。最终阿联在消防车前留影,手指着上面的宣传牌:“你家的烟雾感应器正常工作吗?”“你的生命需要烟雾感应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