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一笔签约获专家盛赞 中国易竟成球队仅存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57  新浪体育
雄鹿一笔签约获专家盛赞中国易竟成球队仅存疑问

梅森又“飞”回了密尔沃基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谈论这个夏天哪支球队进步最快时,总会想起凯尔特人以及火箭等队。这几支球队的引援力度确实明显,但有一支球队同样不可以被忽视,那就是易建联的新东家雄鹿队。

  密尔沃基的动静虽然不大,但这支上赛季联盟倒数第三的球队在新赛季有望让很多人刮目相看。近日美国权威NBA专家关西林特发表文章,对雄鹿今夏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预言他们成为东部一支新贵——

  今夏有很多笔震惊联盟的交易,大牌球员的签约肯定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但有些不起眼的球员引进依然容易取得惊人的效果。每年夏天都会有这种不被人留意的签约,这个夏天自然也有这样的引进,那就是雄鹿签约“旧人”戴斯蒙德-梅森,这笔签约并没引起足够的注意力,但新赛季的效果却有望让所有人吃惊。

  作为前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梅森或许还不具备颠覆东区实力格局的能力,但他确实是一位稳定而高产的得分手,梅森将为雄鹿带来固定的每场两位数的得分。在雄鹿的2004-05赛季留给梅森最美好的记忆,那是梅森最辉煌的日子,场均能够拿下17.2分。在黄蜂的经历促进了他的成长,现在不能把他简单定义为一个扣将了。没人敢肯定的说新赛季梅森还能每场拿到17分,但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证明,梅森在防守上也颇有造诣,这点是雄鹿最需要的。

  梅森的加盟,加上两大后卫查理-贝尔和莫-威廉姆斯的续约,这几笔钱可以说花得很值。威廉姆斯是联盟中最全能的控卫之一,上赛季的惊人表现或许仅仅是开始。贝尔的留队也非常重要,他熟悉球队的体系,而且是新赛季替补席上最关键的因素。这三个人的签约,标志着雄鹿这个夏天的成功。另外一个重要的签约是六号新秀易建联,但他仍存着变数,中国前锋在这座小城能否过得开心?这是雄鹿目前唯一的疑问。

  哪支球队将成为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队?公平一点说这个问题应该是:谁将是联盟中除了凯尔特人之外进步最快的球队。要知道那支上赛季只赢了24场的球队增加了加内特和雷-阿伦两大全明星。接下来就应该是雄鹿了,就因为上述的几个原因,我认为雄鹿一定能有长足进步。(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