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狼王时代森林狼取首胜 前绿衫军披狼皮火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34  新浪体育
后狼王时代森林狼取首胜前绿衫军披狼皮火力十足

森林狼正式进入“后加内特”时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森林狼也在欧洲开始了季前赛,首战以84-81击败土耳其的埃菲皮尔逊。

  戈麦斯拿下了12分和13个篮板,里基-戴维斯也得了12分,艾尔-杰弗森抢下17个篮板并得了11分,弗耶在最后12秒靠罚球得了4分,全场得10分。这是森林狼“后加内特”时代的首战,由凯尔特人加盟的戈麦斯、杰弗森和布朗特三人都进入首发阵容。另一个由凯尔特人加盟的杰拉德-格林替补出场,也得了10分。

  埃菲皮尔逊主场作战,他们在最后一刻才缴械投降,尼古拉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替补哈特森得了15分18个篮板。

  这场比赛在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行。作为欧洲强队之一,埃菲皮尔逊开场后就与
森林狼
战成一团,在局面上不落下风。首节他们以23-22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格林投中压哨球,森林狼才以41-39超出。

  两队的拉锯战持续到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14秒时,哈特林跳投命中,埃菲皮尔逊只以79-80落后1分。弗耶此后罚中一球,第二球没有罚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对手只有再度犯规,这次弗耶两罚两中,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0秒时以83-79领先4分。

  尼古拉斯在比赛还有6秒时投篮命中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弗耶此后两罚一中,给了埃菲皮尔逊最后一次机会,但尼古拉斯三分不中,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