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到来竞争对手板下脸 维兰纽瓦品尝中国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03  体坛周报
易建联到来竞争对手板下脸维兰纽瓦品尝中国火锅

上演封盖好戏

  记者蔡巍密尔沃基报道

  一辆硕大的英菲尼迪SUV驶入训练的训练馆停车场,里面的司机是个没有眉毛的家伙——查理·维兰纽瓦,正是易建联未来在雄鹿队大前锋位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

  维兰纽瓦悠闲地走下车,发现大多数队友的车都已经到了。他向路过的训练师打听道,“我们不是9点40才下场训练吗?”对方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回答,也就是告诉他没迟到,不用担心。维兰纽瓦漫不经心地走进训练场,与此同时,场内大多数队友都已经开始力量训练了,这其中就包括前一天刚刚抵达的易建联。

  上赛季由于伤病,维兰纽瓦不仅只打了39场比赛,而且还大部分的时间是充当替补的身份。如今上赛季的大前锋主力帕特森转会后,这个位置就留给维兰纽瓦和易建联两个人竞争了。他俩的风格还有几分相似,身高同为2.11米,体重也就差那么几公斤,而且作为大前锋都是那种运动能力很强,能下快攻,喜欢面对篮进攻,缺乏背打能力的类型。

  投篮训练中的维兰纽瓦依然是一副凶狠的模样,尤其是当他皱“眉”时,更是让人觉得一种拼命的杀气。主教练没有让易建联和他过多的对招,甚至在一开始的三人半场跑篮中,还安排两人在一组。

  随后轮到易建联当防守队员一对一时,维兰纽瓦终于等到了机会。上去第一次,他在底线晃动后强打易建联成功。但第二次同样的位置,维兰纽瓦选择运球从篮下底线反手上篮,易建联早有防备,送给对方一个中国火锅大帽。看得出来,无眉大侠很是不爽,狠狠地将球砸在地上。

  整个训练中,维兰纽瓦也许是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都对易建联板着脸的人。这位当年的NCAA冠军,其实在康涅狄格大学打球时就是个替补,只不过他没有眉毛的特征实在太惹人注意了。进入NBA后的两个赛季,他在猛龙和雄鹿也只能算是半个主力。

  现在,易建联来了,舒斯科维亚克还提到打主力的问题,但第一堂训练,阿联已经向维兰纽瓦证明了,大前锋的主力位置还有待确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