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阿联抵达密尔沃基 称中国前锋享受VIP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4:20  新浪体育
外电关注阿联抵达密尔沃基称中国前锋享受VIP待遇

易建联首训备受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易建联今天在密尔沃基的库辛中心体育馆参加了加盟雄鹿队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这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高度关注。法新社也在第一时间刊发了有关易建联的消息,他们更为关注的是易建联在密尔沃基受到的超常规待遇,以下是全文摘译:

  中国球星易建联将在周四上午接受完来自当地球迷浓重的欢迎仪式后开始自己在雄鹿队的第一次训练,雄鹿队在六月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了这位中国的年轻球员,双方最终在8月29日就合约的问题达成一致。

  当易建联在周三乘坐飞机从上海飞抵芝加哥市时,一小部分来自密尔沃基的中国热情球迷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迎接易建联的到来,许多兴奋的球迷都拉住易建联进行合影。

  在芝加哥前往密尔沃基的短程

高速公路上,易建联也受到了VIP级别的待遇,球队在公路两旁的电子广告牌上打出了易建联的头像来欢迎他。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让他非常激动,他感觉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

  “他看起来对于这样的安排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并非常感激球队,”雄鹿队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到来就像是一个轰动一时的大人物光临一样一样,不同的是易建联始终带着微笑。”

  易建联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

夏季联赛的时候已经和雄鹿队的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进行了会面,他在那里还见到了总经理小哈里斯,并随后在香港和哈里斯再度会面。

  “今天最让人激动的事情就是我正式开始成为了雄鹿队队员,”易建联面对记者采访时说,“对于我而言目前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将自己融入到全队中,因为我已经迟到了两天,我现在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补上。”

  雄鹿队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始的新赛季训练营,而当时易建联还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在昆山进行的

中国男篮和欧洲顶级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赛,雄鹿队甚至为此特地推迟了媒体日的举行时间,这也反应了球队对于易建联的态度。(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