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降芝加哥受到热烈欢迎 易建联兴奋开始雄鹿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48  新浪体育
空降芝加哥受到热烈欢迎易建联兴奋开始雄鹿生涯

终于踏上美国的土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今天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A门出口外人头攒动,他们都在等待一个外国人的到来,这个人并不是普通的旅游者,而是让密尔沃基两个球迷俱乐部的球迷们兴奋的人——雄鹿队今年的第六号新秀易建联。

  在经过15个小时的飞行后,易建联乘坐的飞机在芝加哥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抵达奥黑尔国际机场,他在这里受到英雄般的欢迎。闪光灯和摄像机都对准了这位中国新秀,许多年轻的中国球迷们也冲上去和易建联拥抱,最后他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远离机场通道的地方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

  “这对我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易建联通过翻译表示,“我很兴奋有如此多的球迷和媒体记者赶到这里来看我。”

  易建联预计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雄鹿队的训练,届时他会与自己的新队友们见面。过去几天他一直代表

中国队在参加中欧篮球对抗赛。“最让我兴奋的事情就是,从今天开始我可以雄鹿队球员的身份代表球队出赛。”易建联说道。

  雄鹿队到机场迎接易建联的阵容包括球队副总裁罗恩-瓦特尔、商业部副总裁约翰-斯特恩米勒和球员总监巴布考克。机场方面也对雄鹿队予以特别照顾,他们允许巴布考克进入候机坪,陪伴阿联通过海关。在接受完采访后,易建联快速地登上球队巴士,这将直接把他带到密尔沃基。

  易建联表示他非常渴望与队友们一起开始训练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我融入这支球队,”易建联说道,“我迟到了两天,因此我有许多东西要去补上。”

  马奎特大学18岁的大一新生埃普-齐(音译)站在第一排欢迎阿联的到来,她是今年从长沙来到密尔沃基念书的。“我非常高兴看到易建联,”她对记者表示,“他能成为下一个姚明,他很年轻,他拥有很好的潜质和其他东西,他也非常聪明。”

  齐是易建联球迷俱乐部的成员,还有一些到场球迷是来自另一个易建联球迷俱乐部的成员。齐同时告诉记者她准备在马奎特大学再成立一个易建联球迷会,她本赛季也会去观看雄鹿队的多场比赛。

  “我确信他能很快适应NBA。”齐说道。

  易建联同样受到来自中国驻芝加哥大使馆的官员们的欢迎,芝加哥总领馆文化组领事说:“中国和美国关系密切,易建联是中国篮球队的一个代表。在中国他受人瞩目,他也是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他的到来将会提升中国在中西部地区和美国的形象。”

  雄鹿队的发言人说:“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阴影,他是那种能让人们大吃一惊的球员,他的脸上也带着可爱的微笑。”

  雄鹿队的球员主管巴布考克进入机场内迎接阿联,他介绍说:“阿联是最后几个走出飞机的人,至少有10个人停下来和我说话。他们告诉我,‘这是多么棒的一个人,多么好的一个孩子。’他真的很有魅力。”

  在易建联与雄鹿队签约的过程中巴布考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尽管球队未能参加过易建联的私人试训,但他们丝毫不怀疑阿联的潜质和能力。明天早晨易建联就将开始他在雄鹿队的生涯,他会与队友们一同训练。

  “就像每个新秀球员那样,他肯定会有起伏,”巴布考克说,“不过看着他不断进步这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