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称火箭将更具观赏性 弗老大感言无悔重返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1:01  新浪体育
老板称火箭将更具观赏性弗老大感言无悔重返休城

弗老大无悔重返休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亲临现场观看了球队的首次训练,他看到了球队的变化。虽然还不确定阿德尔曼的战术是否比范甘迪的战术更适合火箭队,但这位老板已经知道现在的火箭队更具观赏性。

  “球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努力、非常积极,”亚历山大说,“这与杰夫时代的训练营是截然不同的。现在球队的训练更强调实用性,而不是练习性。教练给球员们灌输的都是新东西,因为这与以往不同,所以他们必须要仔细听。”

  “我不觉得自己清楚哪一个战术更好,希望目前的战术更好,因为这是一个新教练,你总会希望他的战术能够奏效,或者两个战术的效果一样,对这我真的没主意了。”亚历山大继续说道。

  虽然无法辨别哪一个战术更适合

火箭队,但亚历山大能够确认的就是他享受着观看球队训练的乐趣。“看球员们打球变得更有意思,欣赏他们投篮,看看谁投的更准,这要比观看训练好。训练太枯燥了,我并不是说球队不需要训练,但它们的确是有些枯燥。”

  弗朗西斯时隔三年后重新亮相

火箭队的训练营,身披球队训练服的他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弗朗西斯知道他终于回家。

  “是的,我回家了,不过这并不完全是我的家,我的家不在奥斯汀,”弗朗西斯笑着说,“不过重新回到休斯敦加盟火箭队的感觉非常好。我从没有搬过家,我可以说因为这里是免收州所得税的地方,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市,对此我不能否认。”

  “这里的每个人都对我非常友善,这让我觉得重新回到这里打球的决定是正确的。”弗朗西斯表示。对于弗朗西斯来说,现在的火箭队已经不再是属于他的球队,新赛季里他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给自己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这个夏天约翰-卢卡斯三世曾要求火箭队交易自己,不过他最终还是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营。

  “我来到训练营,”卢卡斯说,“现在是篮球赛季、训练营时间,这就是我需要做的。我来到这里就是要为赛季做最好的准备。”

  卢卡斯上赛季代表火箭队出赛的机会就不多,在看到球队夏天引进多位控球后卫后,他希望经理莫雷能够送走他。

  “这与火箭队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看到在我的位置上有如此多的球员去竞争。”卢卡斯表示,“我想要打球,我不想留在自己一直要坐冷板凳的地方。今天的情况非常有趣,我很喜欢球队新的教练组。他们会给我留一个位置吗?这没人知道,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上场机会而努力,这就是我的目标。”

  卢卡斯是火箭队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如果这名控球后卫的季前赛表现无法令球队满意,那么他被送走的可能性极大。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