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称只有姚麦是火箭主力 训练不会揭晓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28  新浪体育
阿帅称只有姚麦是火箭主力训练不会揭晓首发阵容

只有姚麦是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新赛季的训练营刚刚开始,休斯敦火箭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对于谁担任首发阿德尔曼已经有了一些主意,他心目中的两位首发球员甚至没有亮相球队的媒体日,这两位球员就是麦蒂和姚明。《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在博客中称现在还不是猜测球队首发阵容的时候,通过短暂的训练观察人们只能看到谁是接受新战术最快的球员。

  “我可以肯定的说,麦蒂和姚明将会首发。”阿德尔曼宣布道。

  这之后阿德尔曼告诉人们不要去妄加猜测球队的首发阵容,在对媒体记者开放的最后一部分训练、下周一的公开训练或者周二的季前赛准备会上都不会有什么线索。

  “我将告诉球队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在乎你现在和谁一起配合,’”阿德尔曼说,“这并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在不同的分组对抗练习和训练中球员们将与不同的队友配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球队的最佳组合。”

  相信这也是

火箭队季前赛中的一种趋势。几个月来人们一直在等待那些能让球队和球迷们对新赛季更乐观的证据,可从目前来看却没有那么容易早早得到结论。与过去几年相比,阿德尔曼给球队制订了更长的训练时间,每天他们有3个半小时的训练,而你通过5-10分钟里看到的镜头就去进行猜测,这往往只会得到错误的结果。

  然而,对于球队最重要的就是磨合问题。如果火箭队拥有了很多新球员或者是一位新的教练和新的战术,那么他们季前赛中就会遇到不少挑战,可是现在他们兼具两个条件,因此他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那么谁应该出场比赛呢?或许是最快适应球队战术的人。除了姚明和麦蒂外,火箭队将会依赖那些能够快速掌握新进攻战术的球员,谁能更合理地运用战术,那么他将从中受益,他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维尔斯也许是一个合适的候选人,可是他将缺席球队在奥斯汀的七天训练。维尔斯曾在阿德尔曼手下效力一个赛季,他是很聪明的球员,因此他应该快速适应球队的新战术,但他并不一定会让队友们也快速适应战术,至少不会是开始阶段。

夏季联赛的球员们应该会有些优势,因为他们是最早接触阿德尔曼战术的球员。哈里斯、布鲁克斯和诺瓦克在拉斯维加斯都接触过新战术,他们应该在第一次训练中就做好准备。

  然而,人们不能期待夏季联赛球队的球员们得到大把出场时间。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这个夏天经常出现在丰田中心(在第二个孩子两周前出生后弗朗西斯的亮相机会减少),他们应该也有一个好的开始。火箭队的内线球员姚明、巴蒂尔和斯科拉看上去都非常适合球队的新战术,而训练刻苦的海耶斯也应该会适应新战术。

  因此对于火箭队来说,调整并不是最困难的事情,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西部竞争对手

马刺队、小牛队和太阳队并不需要进行太大的调整。

  火箭队和部分球员们都需要证明一些东西,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谁能最快的做出调整,带着这个想法,你或许能从公开训练或者训练的最后五分钟里找到答案。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