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未到中国记者先行 里德状态达最佳期待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雄鹿今天第一次训练,也是新帅科莱斯托维亚克第一次率雄鹿训练。里德仍将是雄鹿的头号得分手,新赛季将会有所突破,而新来的易建联等人也将让雄鹿实力增强。

  里德虽然是2000年第二轮被选中的,但几年的磨练,让他成为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平均每场得26.7分,为职业生涯最高。到训练营报道时,里德的身体状态也是最好的,28岁的他体重为218磅(99公斤),比上赛季累了12磅,身体脂肪只有9%,而上赛季为19%。

  在过去的训练中,里德在短跑时成绩只居中流,但在今天的三次短跑名,他都是第一。除了里德外,雄鹿的其他球员也摆脱了伤病的影响,这使得雄鹿新赛季很可能成为黑马。

  易建联也是成为黑马的一个因素,他是唯一没有参加今天训练的雄鹿球员,但今天就会从上海起飞,当天就可以抵达密尔沃基。中国的记者们早已经先于易建联抵达,5号雄鹿的媒体日时,估计会有10名中国记者在场。

  (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