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满意阵容深度 期待能够打造一支更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拉里-科莱斯托维亚克亮相球队的训练营,他对经理哈里斯在夏天打造起的阵容非常满意。

  “我真的很喜欢这套阵容,”科莱斯托维亚克表示,“当上赛季结束时我和拉里-哈里斯谈过,我们需要补充些球员,这其中包括自由球员和我们想要请回的旧将。我觉得我们现在得到了候选名单上的所有球员。”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雄鹿队第一次在科莱斯托维亚克的带领下开始训练营,这是他3月14日接替斯托斯成为球队主帅后迎来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科莱斯托维亚克和助手们在圣弗朗西斯的卡森中心欢迎16位球员,至少从表面来看这是一个新老交替的阵容。

  雄鹿队最近几年一直争取保持教练和阵容调整的连续性,训练营启幕时他们将拥有八名上赛季旧将的阵容,队中还有八位新加盟的球员,其中包括老臣梅森,他在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雄鹿队,还有来自中国的易建联,他是今年的6号新秀。

  里德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将迎来自己在雄鹿队的第八个赛季。夏天他一直代表美国队参赛,上赛季里德场均得到26.7分,可是因为伤病他仅仅出战53场。莫-威廉姆斯在签订一份六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后回到球队,整个夏天都受到续约问题困扰的贝尔也最终留在球队,他们将掌控球队的控球后卫位置。

  中锋博格特也会迎来更多的期待,这位2005年的

状元郎将迎来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中锋加德祖里奇上赛季在54场比赛中场均出赛15分钟,他将迎来在球队的第六个赛季。前锋维兰纽瓦力争从伤病缠身的上赛季中雄起,在密尔沃基的第一年他仅仅打了39场。西蒙斯在上赛季因为脚伤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如今的他已经完全康复。诺尔是球队2006年的第二轮新秀,他也在本赛季继续留队。其他新加盟的球员包括第二轮新秀塞森斯、五位自由球员埃维、卢芬、斯托雷、沃斯库尔和沃克。

  科莱斯托维亚克认为球队过去的夏天是成功的,他期待能用这些球员打造出一支在球场上配合更默契、实力更强的球队。

  “查理(贝尔)和莫(威廉姆斯)都成功留队,”科莱斯托维亚克说,“我们与梅森签约,我们也得到一些更高大、球风更硬朗的大个子球员来帮助球队,我们的一些伤兵也已经恢复健康。现在的我们并不缺少什么球员,球队的阵容非常齐整。”

  “我们还成功与易建联签约,我认为塞森斯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拥有光明的未来。从实力上来看,我认为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足够的深度,我非常满意球队的

竞争力。”科莱斯托维亚克表示。

  在当地时间周三和周五球队将各进行一次训练,今天和周四将一天两练。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雄鹿队计划在布拉德利中心举行一次公开的分组对抗赛。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