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大球星排行:邓肯力压科比领跑 麦蒂第9姚明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9:03  新浪体育
50大球星排行:邓肯力压科比领跑麦蒂第9姚明11

这就是沉稳的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谁是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韦德这些锋卫球员?还是诺维茨基、邓肯、加内特这些内线球员呢?《CBS体育》的专栏作家麦加给出联盟50大球星排行,邓肯凭借再次带领马刺队夺冠的出色表现排名50大球星首位,科比和詹姆斯排名二三位,火箭队的麦蒂和姚明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11位,与一年前相比姚明的排名提高7位,“大鲨鱼”奥尼尔已经跌至榜单的第24位。

  1.邓肯,

马刺队(6)括号内为上赛季排名,下同

  邓肯保持健康、保持状态,并且再次夺取总冠军,这是他排名50大球星首位的原因。他总能给同位置的对手们制造麻烦,并且他在攻守两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他也是马刺队成功的关键人物。

  2.科比,湖人队(1)

  除非洛杉矶湖人队能得到强援,或者把他交换到一支总冠军竞争球队,否则他的成功都是空虚的。

  3.詹姆斯,骑士队(3)

  如果这个夏天他的跳投能力真的大有提高,那么球场上的他将变得不可阻挡。当詹姆斯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全面之后,他将给予骑士队更大的帮助。

  4.韦德,热火队(2)

  在肩部受伤前韦德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一人带领缺少沙克的热火队前进。夏天的手术将让他恢复健康状态,他需要在新赛季中重新证明自己。

  5.纳什,太阳队(7)

  他是否能进入名人堂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谁还会在意他是生涯末段的爆发,这都无法改变他具有统治比赛能力的事实。

  6.基德,篮网队(15)

  基德的排名大幅提升,这都要与他夏天带领美国队参赛时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在目前这个岁数,基德仍能保持高水准,他总能让队友们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7.诺维茨基,小牛队(4)

  联盟卫冕MVP在新赛季到来时将有更大的动力,他需要带领球队重新证明实力。季后赛的糟糕表现不会被人们轻易遗忘,诺维茨基需要用表现来让人们忘记过去。

  8.加内特,凯尔特人队(5)

  没有人能够否认加内特的能力,新赛季里他的身边拥有了两位全明星队友,这肯定会让他有更出色的发挥,他将再次冲击冠军目标。

  9.麦蒂,

火箭队(10)

  联盟两届得分王上赛季出战71场,他在季中找回以往的那种得分能力,他和姚明分享着球队关键先生的角色,他的助攻次数也达到生涯新高。强调普林斯顿战术的阿德尔曼肯定不会忽略麦蒂的传球能力。

  10.斯塔德迈尔,太阳队(17)

  上赛季他的表现让不少人吃惊,他需要的就是提高水平,并且像一个领袖那样带领球队前进,这样才能帮助纳什有更好的冲击冠军的希望。

  11.姚明,火箭队(18)

  当他健康时,他是不可阻挡的,他也成为人们期待的那种内线统治者。可是过去两个赛季他都伤病困扰,这阻止了他的进一步提高。如果新赛季能避免伤病困扰,那么他在阿德尔曼手下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排名第12位到第50位的明星球员依次是:猛龙队的波什、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掘金队的安东尼、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爵士队的布泽尔、马刺队的帕克、步行者队的杰梅因-奥尼尔、勇士队的戴维斯、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太阳队的马里昂、雄鹿队的里德、灰熊队的加索尔、热火队的奥尼尔、活塞队的汉密尔顿、篮网队的卡特、活塞队的比卢普斯、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掘金队的艾弗森、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公牛队的邓、马刺队的吉诺比利、老鹰队的约翰逊、奇才队的巴特勒和贾米森、活塞队的普林斯、魔术队的刘易斯、黄蜂队的保罗、76人队的伊古欧达拉、湖人队的奥多姆、掘金队的坎比、山猫队的华莱士、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山猫队的奥卡福和贾森-理查德森、国王队的马丁、黄蜂队的钱德勒、尼克斯队的兰多夫、

森林狼队的阿尔-杰弗逊。

  其他值得关注的球员包括:篮网队的杰弗逊、公牛队的辛里奇、戈登和本-华莱士;国王队的阿泰斯特和毕比、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灰熊队的米勒、开拓者队的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爵士队的奥库和基里连科、尼克斯队的库里和马布里、黄蜂队的韦斯特、快船队的布兰德和马盖蒂、太阳队的贝尔和巴博萨、活塞队的拉沙德-华莱士、火箭队的巴蒂尔、马刺队的鲍文、76人队的安德鲁-米勒、小牛队的特里、掘金队的内内、勇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