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日与矛盾队友冰释前嫌 科比欲率湖人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9:34  新浪体育
媒体日与矛盾队友冰释前嫌科比欲率湖人东山再起

科比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的媒体日今天举行,人们之前的疑问都得到答案,科比亮相球队的媒体日,他公开表示自己做好参赛准备,他将排除场外因素困扰力争带领湖人队取得佳绩。

  在湖人队的媒体日前,科比的状态还无法确定,他的迟到更是让采访湖人队的记者们猜疑不断,这时科比发言人塞林格的话让湖人迷悬着的心落下,他说:“科比有些迟到,今早他有一个医生约会。”

  当地时间上午10点34分,科比出现在湖人队的训练场,一切疑问在这一刻被解开。自从五月底公开要求球队管理层交易自己后,科比就再没多谈湖人队,而现在联盟两届得分王决定把一切矛盾抛之脑后,他要带领球队争取佳绩,其他队友们也持有相同的态度。

  “我们并不打算多说什么,因为这是球队的事情,”科比说道,“有太多的事情被误解,我们不需要再受此影响,我们不能有任何分心。球队从没有怀疑我是否会参加训练营,球队清楚这些,我也是如此。上赛季我感到非常沮丧,因此我发了牢骚,现在是带领球队重新争取佳绩的时刻,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每个人都清楚我想把总冠军重新带给洛杉矶。”

  科比接着说:“我已经做好参赛准备,我状态正佳,队友们看上去也不错。我的工作就是出场并且发挥水平,我要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湖人队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启程前往火奴鲁鲁,他们将在周二开始训练营,他们的前两场季前赛也都会在夏威夷进行,他们将于10月12日返回洛杉矶。

  在湖人队连续第二年季后赛首轮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淘汰后,科比施压球队管理层增强球队实力,可是这一幕并没有出现。在炮轰事件四个月后,科比称球队做了正确的决定。

  “我是一个战士,可并不是由我来决定球队是否要打这场战斗,”科比说,“我的注意力和想法都集中在这支球队身上,我们正处于上升期,我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湖人队夏天与沃顿和米姆续约,前湖人队球员费舍尔也重新归队,这将增强球队的后场实力。不过湖人队试图从

森林狼队得到加内特的努力并没有成功,小奥尼尔的交易也没有发生。

  “我知道球队已经尽力,”科比说,“这并不是努力问题,球队方面的态度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在奥尼尔2004年被球队交易前湖人队曾夺取过三连冠,他们五年里曾四次闯入总决赛,可是自从大鲨鱼离开后,湖人队就再也没有赢得过一场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科比在夏天向库普查克道歉,他也通过短信向队友拜纳姆道歉,不过湖人队19岁的中锋却表示他和科比还没有谈过。

  “我觉得这让我陷入一些麻烦,”拜纳姆说,“不过它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让我变得更努力,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他肯定是一个出色的队友、伟大的球员,我只是希望一切矛盾都能冷淡下来,大家一起在场上有更好的配合。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我也是如此,我知道自己想成为好的球员,我希望能发挥个人的所有潜质。”

  湖人队的其他球员纷纷表示他们也可以很轻松地把夏季科比的炮轰事件抛诸脑后。“他是一个好人,他是最棒的,”库克谈起科比,“队中的气氛很不错,我会看到更积极的东西,大家都联系在一起,我现在也成了队中的老将。”

  沃顿表示他听到过15种不同版本的科比炮轰事件。

  “我们会忘记所有的事情向前看,”沃顿说,“训练营结束时我会持有99%的乐观态度,队中不会再有人去谈论这些。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队友们也是如此。他想赢得总冠军,这也是球队的希望,去年在很多球员受伤前我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

  湖人队在上赛季的前39场比赛中取胜26场,可是在之后的43场比赛里输掉27场。沃顿、奥多姆和夸梅-布朗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受到伤病困扰,米姆也因伤无缘整个赛季的比赛。

  当被问到球队目前的阵容是否具备冲击冠军实力时,

杰克逊表示:“我不知道,我们必须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我们有两位伤兵(布朗和米姆)复出,另一个(拜纳姆)则还缺少些经验,他们的发挥将产生不小的影响。”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