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让步与兰德里达成协议 一年42万搞定年轻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30  新浪体育
火箭让步与兰德里达成协议一年42万搞定年轻前锋

兰德里即将与火箭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火箭在训练营开始前48小时与第二轮新秀兰德里达成了协议,双方即将签约。

  身高2.05米的兰德里司职前锋,来自珀杜大学,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的“状元”。此前火箭曾开出第二轮球员最低合约,但遭到兰德里经纪人的拒绝。火箭这次给他开出一年427000美元,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双方终于达成初步协议。

  上赛季兰德里平均每场得18.9分和7.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9.7%,因此他进入了“大十区”的最佳阵容。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兰德里下赛季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火箭总经理莫里和兰德里的经纪人巴克都没就此事发表评论。

  不过巴克此前说过火箭的开价令他“困惑”,因为已经签约的第二轮球员都比他们高,而且有一些没有经过选秀的球员拿的也比兰德里多。而且火箭为了得到兰德里的选秀权,还送了100万美元给

超音速

  “他不会接受这种不公平合约的,”巴克在这个月初说过,“他们提供的是第二轮最低合约,这令人困惑。卡尔(兰德里)是个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他只要求一个公平的合约。”

  莫雷也说过,虽然双方有分歧,但签兰德里还是他们的首选。

  穆托姆博在1日也要签约了,他与兰德里的到来,使得火箭的训练营名单达到了20人,其中有17人的合约是有保障的。在常规赛开始前,火箭要将人员缩减到15人。(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