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昂首度公开要求转会 称和太阳是一场错误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马里昂首度公开要求转会称和太阳是一场错误婚姻

这难道是马里昂在太阳的绝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基里连科扬言要求离开爵士队,另一个远在芝加哥的球星则成为了这则流言的牺牲品你。太阳队的球星马里昂被普遍认为将是基里连科转会最有可能的对象,今天身在芝加哥家中的马里昂接受了亚利桑那媒体的电话采访。这位过去八年都一直在凤凰城拼搏的全明星球员第一次流露出了离开的念头。

  “我已经厌倦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那些转会流言中了,”马里昂在电话中说,“我非常喜欢凤凰城的球迷,但是现在我想是时候离开了。”

  马里昂目前是太阳队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他和球队的合约还剩下两年,总计达到了3420万美元,马里昂还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跳出合约。

  马里昂表示太阳队非常不情愿和他进行续约是他想离开的原因,根据报道,马里昂对于续约合同的开价是3年6000万美元,不过马里昂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谈及这一点,他只是表示‘合约的数目并不是关键问题。’

  太阳队总经理斯蒂夫-科尔至今对于马里昂的表态拒绝作出任何评论。

  目前有关他的转会交易有两个人所共知的去向,第一个就是前往盐湖城和基里连科进行交换,另一个则是前往洛杉矶交换奥多姆。马里昂表示自己对于前往湖人队比较有兴趣,因为他和科比之间关系不错。

  太阳队今年夏天始终都在尝试进行交易马里昂,在今年六月,他们几乎和凯尔特人、

森林狼达成三方转会协议将马里昂送去波士顿,但是马里昂的团队拒绝了这个转会。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这位四届全明星说,“我每个夜晚都在为这个球队努力奋斗,这样的结果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噩梦。”

  马里昂表示自己和队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拒绝评论太阳队的管理层,“这是一次错误的婚姻,我没有和任何人讨论过这个,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马里昂确认自己已经和球队总经理科尔、主教练德安东尼以及老板萨沃尔进行了对话,但是他没有透露谈话的细节。

  如果本周内没有转会,马里昂还将在下周出现在太阳队的训练营当中,他仍然将成为太阳队竞争总冠军的主力之一。

  “我将全力去完成我的责任,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并不是一个怀恨在心的球员,我喜欢这里的球迷,但是我也需要照顾好我自己。”

  马里昂今年夏天借口他的左腿有伤连续第二次拒绝了梦之队的征召,在八月初他对于媒体公开抱怨了球队不愿意和他谈判续约的问题。

  太阳队希望能够用马里昂交易来一个锋线上的多面手,这样既能够弥补马里昂离开造成的空缺,同时又能解决财政超标的问题。基里连科和奥多姆下赛季的薪金都比马里昂至少要少300万美元以上,这对于已经超过奢侈税的太阳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