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又多一竞争对手 雄鹿签下昔日湖人冠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7:26  新浪体育
易建联又多一竞争对手雄鹿签下昔日湖人冠军前锋

沃克曾是科比的好帮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易建联在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训练营中又会多一个竞争对手,他就是萨马基-沃克,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宣布他们正式与前湖人冠军队成员前锋沃克签订合同。

  拥有10年NBA经验的沃克效力过六支不同的球队,他是1996年选秀中被达拉斯小牛队以第九顺位选中的。在前三个赛季里他效力于小牛队,1997-98赛季是他表现最出色的赛季之一,他在代表小牛队的4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9分和7.4个篮板。

  在1999-2000和2000-01赛季里沃克效力于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在2001-02赛季他为湖人队效力,在湖人队夺取冠军的赛季里他出战生涯最多的69场(63场首发),在这个赛季他场均得到6.7分和7个篮板。2002-03赛季沃克还为湖人队效力一年,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里他分别为热火队、奇才队和
步行者
队打球,可是自2006-07赛季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职业比赛。

  31岁的沃克季后赛经验较为丰富,除了在2002年随湖人队夺取过总冠军外,他还曾随马刺队(2000和2001年)、湖人队(2003年)和热火队(2004年)参加过季后赛,在生涯的48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2.4分和3.1个篮板。

  沃克身高2米06,体重113公斤,在场上主要出任大前锋,他的加盟给雄鹿队的年轻内线们带来了最需要的经验,在训练营中他会努力帮助队友们更快地成长。在过去一个赛季没有参加职业比赛的情况下,沃克的竞技状态如何还无从得知,不过他的到来肯定会给易建联带来一定的冲击,阿联必须要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中更出色的表现来给自己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