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压德克成联盟头号大前 阿联斯科拉入关注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6:36  新浪体育
邓肯压德克成联盟头号大前阿联斯科拉入关注名单

邓肯前锋排行第一,诺天王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尽管诺维茨基是联盟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可是在《CBS体育》专栏作家梅加的眼中邓肯仍是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大前锋,而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只能分别排在二三位,中国球员易建联和火箭队的斯科拉则处于值得关注的名单中。

  1.邓肯,马刺队(3) 括号内为上赛季排名,下同

  他保持健康,这让他找回状态并且重夺总冠军,他也排名大前锋榜首位。如果你仔细观察比赛,你就会知道他能给对手们带来多大的困难。在进攻上他的表现不俗,而在防守中他也非常稳定,这让马刺队总能在大部分时间里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2.诺维茨基,小牛队(1)

  作为联盟卫冕MVP,诺维茨基需要证明自己,他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洗刷上赛季季后赛的耻辱,相信他会比以往更硬朗一些。

  3.加内特,凯尔特人队(2)

  猜想总是很危险的事情,可是以加内特的能力你可以梦想一下,这是一个几乎把体内所有能量都用于森林狼队身上的球员。在身旁拥有两位未来名人堂队友后,加内特将变得更可怕。

  4.波什,猛龙队(5)

  波什做出的最好的决定就是不参加美洲

男篮锦标赛来让自己的脚伤进一步恢复,上赛季因为这一伤势他的表现受到影响,可他的发挥仍然出色。如果他能完全健康,那么猛龙队将有很好的机会蝉联大西洋分区冠军,尽管篮网队、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的实力都有所提高。

  5.布泽尔,爵士队(14)

  在连续两个伤病缠身的赛季后,布泽尔上赛季保持健康,他也成为联盟最高效的大前锋之一。只要他能避免伤病,爵士队球迷们就可以轻松看到他再一次送出全明星般的表现。

  6.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队(6)

  看上去小奥尼尔和步行者队已经就最后一次尝试达成共识,他应该会是奥布莱恩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没有人可以指责小奥对球队的贡献,尽管带伤出战,但他仍尽可能地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7.马里昂,太阳队

  如果他留在太阳队,那么他将再一次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他将在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之后担任球队第三进攻点。或许他对此并不满意,可这却是他冲击冠军戒指的最好机会。他需要再次承担队内的脏活、累活,不过这可能让太阳队赢得佳绩。

  8.加索尔,灰熊队(7)

  出任中锋对加索尔并不是什么问题,不过他在灰熊队中更合适的位置仍是大前锋。不管他最终出现在哪里,他都会成为球队快节奏进攻的核心,他也会送出更耀眼的统计数字和更多的胜利。

  9.贾米森,奇才队(9)

  另一位身材矮小的四号位球员,贾米森用他的进攻能力弥补了防守上的缺陷。在上赛季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因伤缺阵后,人们都期待贾米森能带领球队奋起,可是他场均32分、9.8个篮板的表现并不能在与骑士队的系列赛中拯救球队。

  10.奥多姆,湖人队

  他将更适应菲尔-杰克逊的战术,可是因为球队无法取得成功,奥多姆的名字将和拜纳姆一起总被带入转会传闻。尽管奥多姆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但他在湖人队中的表现可能会比以往更好。

  排名第11位到第20位的大前锋依次是: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尼克斯队的兰多夫、森林狼队的阿尔-杰弗逊、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快船队的布兰德、掘金队的内内、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勇士队的哈林顿、热火队的哈斯勒姆、太阳队的迪奥。

  其他值得注意的大前锋球员包括:雄鹿队的易建联和维兰纽瓦、

火箭队的斯科拉、骑士队的古登和瓦莱乔、老鹰队的舍尔登-威廉姆斯、霍福德和马尔文-威廉姆斯;
超音速
队的科特-托马斯、科里森和威尔考克斯;活塞队的麦克代斯、尼克斯队的大卫-李、掘金队的马丁、开拓者队的弗莱、公牛队的乔-史密斯、泰鲁斯-托马斯和诺阿;国王队的摩尔、拉希姆和肯尼-托马斯;快船队的蒂姆-托马斯、湖人队的库克、奇才队的桑盖拉、森林狼队的霍华德、爵士队的米尔萨普、勇士队的布兰旦-怀特、76人队的埃文斯、灰熊队的斯威夫特、韦伯。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