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测公牛新赛季:罗尔邓当选全明星 闯入东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预测公牛新赛季:罗尔邓当选全明星闯入东部决赛

鲁尔-邓被寄希望成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上赛季曾被不少人寄予厚望,他们用季后赛首轮横扫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惜他们无法跨过底特律活塞队这一关。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启幕,公牛队本赛季的表现会怎样?《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布里哈姆预测公牛队能闯入东部联盟决赛,邓也会成为全明星球员。

  邓成为全明星

  这并不是什么惊世骇俗的预言,许多人都觉得邓会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四五位小前锋之一,2007-08赛季将成为罗尔-邓之年。上赛季邓的季后赛表现证明了他的进步有多大,也体现了他对比赛的统治力。这个夏天为英国队打球将提高他的领导能力,在上赛季的许多比赛中他就已经开始扮演公牛队关键先生的角色。

  考虑到公牛队过去几年的不俗表现,他们很有可能以东部联盟最佳战绩迎来全明星周末,那么他们理应在这次盛宴上拥有一位全明星球员。自乔丹、皮蓬后还没有哪位公牛队球员能亮相全明星赛,不过邓有机会在本赛季打破这种尴尬。

  戈登和辛里奇无缘全明星

  辛里奇无法当选全明星的原因非常简单,比卢普斯和基德将锁定东部联盟的两个控球后卫位置。他们两人中任一人的伤病或者辛里奇的爆发赛季可能会给他带来些机会,否则辛里奇亮相全明星赛的机会渺茫。

  戈登本赛季有望成为东部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去年他比其他人更有机会以伤病候选身份入选,显然他成为全明星的机会也要大于辛里奇。不过考虑到联盟拥有如此多才华横溢的得分后卫,戈登成为全明星的可能性大减,特别是如果邓凭借公牛战绩较好当选全明星的话,戈登也将错失机会。

  诺阿入选新秀

最佳阵容

  诺阿不会像其他高顺位新秀那样得到那么多出场时间,但他的贡献应该会让其在赛季结束时于新秀最佳阵容中占据中锋位置。

  在奥登受伤前,很多人都认为

状元郎不仅会成为新秀最佳阵容的主力中锋,他也会是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当奥登因伤告别本赛季后,诺阿虽然不会成为最佳新秀的热门候选人,但他应该会成为NBA中最棒的新秀中锋,与本-华莱士同队也会提高他的能力。只要能够保持健康并得到场均15-2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将会做出不小的贡献。

  华莱士的场均篮板数高于上赛季

  大本上赛季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的统计数字也没有之前效力活塞队时那么出色,以他场均10.7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统计恐怕还不足以得到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赛季因表现平平而饱受批评后,大本今年应该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他的场均篮板数达到11.5个或者12个,这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特别是本赛季他有更多需要证明的东西。

  公牛将止步东部联盟决赛

  这支公牛队新赛季会表现得更努力、更积极,他们将为赢得佳绩而努力。这并不是联盟中最有才华的球队,但却是攻守最均衡、阵容深度最深和表现最努力的球队之一。

  这支球队已经磨合了一个赛季,每年他们的配合都变得更默契,他们也都在进步。几个赛季前他们终于重返季后赛,而上赛季他们通过首轮关,今年球队有理由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球队期待能够通过第二轮以闯入东部联盟决赛,以他们的实力和过去几年的经验,公牛队很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不过公牛队要想更进一步就有些困难,因为他们面对的将是季后赛经验更丰富的东部对手们,从球队的发展轨迹来看,在2008-09赛季闯入

总决赛也许会是一个更合理的目标,而在本赛季他们或许要止步东部决赛。

  (Mel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