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推迟媒体日只为等阿联 总经理希望易尽快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5:28  新浪体育
雄鹿推迟媒体日只为等阿联总经理希望易尽快报到

密尔沃基满怀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姚明缺席火箭的媒体日以及前两天的训练营已经不可避免,他的国家队队友易建联的行程又如何呢,这个问题雄鹿现在也还没有准确的答案。

  根据签约之时的约定,雄鹿希望易建联在10月1日之前到达密尔沃基,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不过中国队在9月底到10月初还有几场热身赛,易建联届时可能会参加,所以他原定于打完10月2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才出发,10月3日从上海直飞美国。

  雄鹿总经理哈里斯说易建联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参加训练并与新队友见面,不过他现在认为可能会提早。10月2日雄鹿开始训练营,10月5日才是雄鹿的媒体日。哈里斯说,“相信我吧,我们希望今天或者明天就能见到他,他也想到这里。他并没有制造任何麻烦的意思。”

  不过这样的时间安排不知道是不是雄鹿特意为易建联设定的。因为各队的媒体日基本上都是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进行的。而雄鹿这次特意把媒体日推迟到了训练营开始之后三天,也许正是等待他们暑假花了最多心血的易建联归队,才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向媒体亮相。而且雄鹿队媒体总监已经向NBA亚洲的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中国媒体派人前往密尔沃基参加媒体日。看来,雄鹿对阿联的照顾还是相当到位的。

  从目前的安排可以看出,雄鹿的训练营时间基本上是这样的:10月2日训练营正式揭开帷幕,当天将实行一日双练,而且上午的训练部分是项媒体公开的。10月3日下午的训练同样也对媒体公开。10月4日与第一天一样一日双练,向媒体公开。10月5日媒体日就是队员和教练接受媒体采访和拍照的日子了。当天,媒体日的采访和拍照活动都将在雄鹿位于圣弗朗西斯的训练中心进行。

  阿联10月3日从上海飞到美国,那么肯定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雄鹿的媒体日。届时,包括雄鹿总经理哈里斯、主教练、五名助理教练以及队员们都谁到场亮相。首次亮相密尔沃基的阿联无疑会是当天最闪亮的一颗星。

  (小喇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